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楼盘评测】天山公园旁精装社区华远昆仑赋 首付10万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5 15:21:15
摘要
“公园住宅”概念的兴起,安家公园旁成了现代都市新贵一族的择居必备要素之一,因此位于天山公园旁的华远昆仑赋项目,备受购房者关注和青睐。目前,项目推出首付10万起,买房送车位的活动,优惠力度较大。

  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和对大自然的向往,人们越来越注重居住环境,更多的购房者关注绿化环境好的小区,或者靠近公园的楼盘。石家庄天山公园位于石家庄市祁连街与南二环东延线交叉口南,天山大街东侧,是石家庄东南环城水系的一部分,已然成为石家庄市民喜欢的休闲地之一。

  “公园住宅”概念的兴起,安家公园旁成了现代都市新贵一族的择居必备要素之一,因此位于天山公园旁的华远昆仑赋项目,备受购房者关注和青睐。目前,项目推出首付10万起,买房送车位的活动,优惠力度较大。本期乐居评测将为大家介绍的就是位于天山公园旁精装社区---华远昆仑赋。 

品牌房企

  华远地产,国企背景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企业使命,在京津冀区域、中部区域、西部区域、珠三角区域等地投资开发了多个具有标杆意义的精品项目。2019年华远进驻石家庄,以裘马系产品布局石家庄高新区,精筑“开放式公园社区”范本华远昆仑赋。

效果图效果图

区位交通

  华远昆仑赋位于石家庄高新区,昆仑大街与仓盛路交口西北角,西邻天山大街南延(德昌大街),东侧紧邻昆仑大街,昆仑南大街南至栾城区,北至滹沱河南岸,贯通高新区;北侧临近石家庄东西主干道南二环东延线,南二环东延线向西直抵鹿泉,向东通往藁城;项目向东快速抵达石雄城际高铁,畅享多维立体交通路网。

天山公园旁华远昆仑赋区位图

  公共交通方面,项目周边有71路、290路、556路等公交线路;项目东侧昆仑大街为地铁6号线北郄马站(规划中),沿昆仑大街往北,约3公里即为地铁3号线2期工程南豆站,迅速连接繁华商圈。项目距高铁东站仅7km,畅享城市未来活力中心的同时,优享环京津冀微距离便捷生活圈。无论后期业主选择哪种出行方式,都是非常便利的。

天山公园旁华远昆仑赋

南二环东延线公交站

项目规划

  华远昆仑赋项目整体占地258亩,总建约53万平,绿化率约36%,容积率2.3,由20栋高层、24栋洋房组成。一期、三期为高层产品,二期为洋房产品,四期为自持住宅及商业产品。一期规划有11栋高层,户型为建筑面积约88-133平米两居至三居产品,精装交房。项目物业公司为圣瑞物业,国家一级物业资质。

效果图效果图

多元配套

  买房子其实是买生活,生活质量的高低,与居所周围的配套设施息息相关。华远昆仑赋紧邻约700亩天山公园,将150余亩湖面、近10公里环湖路、共享运动场都收藏其中,成为极为珍贵的城市生态资源。项目北侧还规划有天桥,方便业主后期进入公园休闲娱乐。

天山公园旁华远昆仑赋

  商业配套方面,目前,距离华远昆仑赋最近的大型商业有北国益新、海世界商圈,项目北侧富力城配有大型的商业配套,未来将会形成富力商圈;地铁3号线2期通车后也可快速抵达新百商圈,享购物娱乐一体化服务。

天山公园旁华远昆仑赋北国益新

  在医疗配套上,高新区有省二院东院、省三院东院、省四院东院、市妇产医院东院等多家医院,完善的医疗资源环嗣。教育配套方面,区域内有翰林学校、精英中学、私立一中、市一中东校区、河北师大附中东校区等优质教育资源,享12年全龄教育资源。

天山公园旁华远昆仑赋省四院东院区

天山公园旁华远昆仑赋石家庄一中东校区

  同时,项目自身配建有一所12班幼儿园、一所24班小学,迷你mall、养老、会所等生活配套,生活便捷。

户型解读

  华远昆仑赋项目为精装修交房,华远9S精装成品家体系,将贴心融入每一处细节,以“公共体系、玄关体系、厅房体系、卫浴体系、厨房体系、家政体系、收纳体系、智能体系、关爱体系”为主要核心内容,贯穿客户全方位的居住空间,全面提升生活居住品质。

样板间样板间

0

  上图为建面约88平米两室两厅一卫户型,实用两居设计,动静分离,南北通透;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扩展生活空间,营造阔绰空间感;南向大阳台,采光、通风俱佳;主卧明亮飘窗,惬意观景。

0

  上图为建面约118平米三室两厅两卫户型,精致三居设计,三面向阳;玄关处设双重物品净化系统,进行全面消毒;玄关柜设计分区,鞋柜配备自动除臭系统;轩朗客厅,直通大景观阳台,连接南向卧室;豪华主卧套间,独立卫浴;卫生间干湿分离,明卫设计,不易滋生细菌。

最新动态

  5月1日,华远昆仑赋公园美学示范区盛大开放。华远昆仑赋建筑面积约88-132平米湖居臻品,三面向阳,7.6米瞰景阳台,4.6米宽厅,均价约16000元/平米,首付10万起,购房送车位。项目预计2023年6月份交房,现顺利施工中。

园区实拍图

园区实拍图园区实拍图

小结

  华远昆仑赋地处具有发展潜力的高新区,紧邻天山公园,为项目一大优势;天山大街、昆仑大街、南二环东延三条城市主干道环绕,路网完善;优享区域各项配套资源,社区内部规划有商业、学校,配套比较齐全;户型区间88-132平米,涵盖两居、三居,满足刚需、刚改客户需求;现行首付10万起,购房送车位的优惠政策,性价比较高,在城东有置业需求的购房者可做考虑。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