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实探中华大街北二环公园住区嘉实万科公园都会 全城热销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4 17:00:53
摘要
万科地产2017年首入石门,持续深耕,截止目前已形成一城九盘的布局。嘉实万科公园都会是万科布局石家庄的第五个项目,位于二环旁,五大公园环绕,打造全景公园住区。自项目落地之初,就备受购房者关注。

  万科地产2017年首入石门,持续深耕,截止目前已形成一城九盘的布局。嘉实万科公园都会是万科布局石家庄的第五个项目,位于二环旁,五大公园环绕,打造全景公园住区。自项目落地之初,就备受购房者关注。本期乐居评测将为大家详解嘉实万科公园都会项目。

区位交通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项目位于中华大街与北二环交汇处东行500米路北,紧邻中华大街、北二环两条城市主干道,中华大街向南直通鹿泉,向北通达正定,快速畅达全城。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区位图

  项目距地铁3号线柏林庄站约1.5公里;北二环上有2环2路、2环1路、13路、96路,中华大街上有8路、117路、108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公共交通出行便捷。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二环路

整体规划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项目总占地约80亩,总建筑面积约10.81万㎡,共规划10栋住宅楼,及1栋幼儿园。整个社区绿化率为35%,容积率为2.42,规划总户数796户。社区人车分流设计,设置有两个出入口,分别位于北二环和西侧规划路。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项目为装配式建筑,精装交房。营造涵盖健康、舒适、安全、智能、精工5大性能体系100项生活细节,贴合理想关怀,革新城市高端生活标准。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项目整体沙盘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出入口

生态环境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位于新华区,区域绿化覆盖率高。项目周边明珠公园、柏林公园、水上公园、赵佗公园、石津灌渠文化公园五大公园环绕,生态环境宜居。项目外部由万科自建二环城市绿地,引进多种名贵树种,打造自然艺术公园。樱花环岛、银杏大道等多重景致,隔绝城市喧嚣,带来真正的公园归家体验。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实景图

园区规划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项目内部以“自然主义,公园社区”的理念,匠心规划“一环七园一林廊”的社区园林。环社区慢跑道、约280米景观长廊、4大自然主题园、3大功能主题园,满足业主全龄化休闲需求。项目六重归家动线,营造酒店式归家仪式感体验。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主出入口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园区水景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园区绿化

周边配套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项目周边生活氛围浓厚,1公里内有荣鼎天下、华林国际广场、永辉超市等商业,自中华大街向南可直达新百/万象商圈,且项目南侧、西侧配建有沿街底商,可满足业主多维生活需求。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周边配套

  教育配套方面,项目西侧即为明珠花苑小学,周边还有金地小学、42中、铁道大学,项目自建6班制幼儿园。医疗配套方面,项目临近省二院北院区,护航健康生活。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幼儿园

最新动态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规划建面约92-140平米均好型户型,现1、2、6号楼在售中,五证齐全,主推建面约128平米、140平米三室户型,格局方正,动线分明,均价约20500元/平米,购房优惠99折。

实景图实景图

中华大街北二环全景公园住区128平米样板间

小结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项目位于新华区,区域发展潜力较大;北二环、中华大街两条主干道环伺,交通通达性好;配套方面,主要集中在中华大街上,项目自建商业街;五大公园环绕,打造公园里的低密社区;品牌房企开发,置业品质有保障;对于首改和改善需求的购房者是不错的选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