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美好生活在西柏 温泉文旅小镇富力西柏水镇 高性价比新品面世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15 17:13:48

  平山拥有着天然的自然环境资源,众多旅游胜地,注定了它的不凡资质。第三届石家庄旅发大会在平山举办,整个区域也正在经历巨变,区域发展与价值不断提升。

  随着度假成为生活新时尚,以旅游度假为发展方向的特色小镇迅速崛起。这个从市区驱车约30分钟可达的区域,备受开发商和购房者的关注,平山的楼市正在飞速提升。目前已有多家品牌房企布局,以旅居小镇项目居多,区域内居住氛围愈加醇熟。本期乐居评测将为大家全面解析的就是富力地产温泉文旅度假小镇项目---富力西柏水镇。

品牌房企

  对于大规模开发项目,开发房企实力成为必然要素。富力集团成立于1994年,26年间,富力已进驻国内外超过140个城市和地区,综合实力持续位居国内房地产开发企业排名前列。富力集团在开发特色小镇方面颇具经验,从行业发展及人们消费需求出发,积极发展符合时代需求的文旅新模式。多个旅居小镇项目开发经验,为富力西柏水镇日后运营服务奠定基础。

实景图实景图

交通路网

  作为旅居项目,交通通达性是十分重要的。富力西柏水镇位于石家庄市平山县岗南镇,紧邻西柏坡高速温塘出入口,区域交通便利。西柏坡高速连接内外,同时与京昆、西阜、石太无缝对接,沿着省道301、202直达岗南、温塘镇,从项目出行可以快速到达各个区域。项目距离石家庄市区约45公里,驱车40分钟直达,出入十分便捷。

  同时,项目设置有业主专享巴士,每日四班通勤车在市区与项目间自由切换,往来市区与项目更加方便。

交通图交通图

高速路高速路

项目规划

  富力西柏水镇是富力集团进驻石家庄打造的首个万亩文旅小镇项目,规划总占地面积约1万亩,容积率仅为1.01,绿化率35%,属于低密生态小镇项目。项目体量大,分多期开发建设,产品类型丰富,涵盖洋房、小高层、叠墅、联排墅院等低密产品,满足不同置业需求。项目一期洋房已于5月30日交房,实景呈现。

整体鸟瞰图整体鸟瞰图

一期洋房实景图一期洋房实景图

内部配套

  富力西柏水镇规划为“全维度,full生活”的全能居住大型社区,目前,西柏书院、文体中心、西柏足球场、西柏农场、人民公社饭堂、西柏湖等已投入使用,西柏商街也进入招商阶段,同时,家有健康医疗机构成功进驻,与北纬开营教育顺利签约,温泉酒店等也即将呈现,可满足业主教育、医疗、购物、休闲、养老养生、休闲度假等全维度需求。

商街实景

商业街

西柏书院西柏书院

足球场足球场

外部环境

  富力西柏水镇所处平山区域,为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历史文化悠久。项目周边自然资源丰富,有西柏坡、天桂山、驼梁、白鹿温泉、沕沕水等多个自然景点和旅游胜地,生态环境宜居,满足业主休闲娱乐需求。

周边景点实景周边景点实景

户型设计

  看了项目的外部环境和内部规划,接下来看下直接决定居住舒适度的户型。富力西柏水镇项目新推建面约71-82平米瞰景洋房,含装修。整体来看,户型布局合理,南北通透,空间利用率高,功能齐全,采光好。洋房楼间距达40-45米,确保了充足的采光,居住体验感更舒适。

071平米洋房户型

081平米洋房户型

最新动态

  富力西柏水镇新品邻野间,即将盛大开盘,主推建面约71平米一室两厅一卫,建面约82平米两室两厅一卫,价格3888元/平米起,认筹立减10万元,享开盘85折。富力西柏水镇首期洋房5月30日已交房,各项配套已逐步落地,实景呈现。

实景

实景

实景小镇实景

总结

  富力西柏水镇由开发商富力集团打造,品牌有保障;项目位于平山,距市区40分钟可达,离尘不离城,外加项目本身及周边优越的生态环境,比较适合康养度假需求。富力西柏水镇新品推出,总价约三四十万即可入手,性价比高,是入手的好时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