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丨乐居买房2018年终楼市盘点

时间:2019年地点:石家庄
专题摘要回顾2018,几乎都被中年/佛系/隐性贫困/积极废人/水逆/锦鲤/小确丧这些词给霸屏,那么,2018年石家庄房地产市场又用什么来形容,楼市表情包,带你回顾2018房地产这一年。
分享专题
土地
交通
证件
新盘
  • 告别2018年,迈进2019年,石家庄楼市又会有哪些新项目新产品面市?石家庄品牌房企又将会有哪些大动作?下面,我们来盘点下2019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楼盘。
    乐居买房 张雅婷
老大难
商业
  • 每个城市的发展都离不开商业,好的商业体系在带动城市经济迅猛发展的同时,更能直接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感。拥有一个好的商业综合体就像是为城市注入了新鲜血液,引领这个城市的发展。
    乐居买房 曹娜
棚改
  • 2018年,国家下达河北省的棚户区改造目标任务为新开工23万套。其中石家庄今年要完成棚改开工20778套任务,基本建成20612套。那么,2018年石家庄棚户区改造补偿标准是多少呢?哪个区的补偿标准最高呢?
    乐居买房石家庄 黄玉卿
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