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浪漫欧洲风,塔南路五证电梯洋房玫瑰湾
    玫瑰湾坐落于石家庄裕华区,北接一环核心城区,西侧紧邻新火车站综合交通枢纽,东连世纪公园、怀特商圈,南接规划中的南部商业区和大学城。石家庄市裕华区也是最具活力和现代气息之地,玫瑰湾占据此区域内繁华核心,形成独有的静谧、惬意生活之地。
     玫瑰湾产品包括高层、洋房、商业等多种形态。项目最新消息:项目高层已售完,业主已交房入住;两栋电梯洋房为五证现房,剩余9套房源,面积区间为210-320平米户型;商业部分欧洲风情商业街部分已入驻开业,其余正在进行内部装修中。
玫瑰湾

电梯洋房玫瑰湾

        玫瑰湾项目位于石家庄裕华区建设大街与塔南路交叉口东行100米路北。项目占地面积共 64600㎡,建筑面积240000㎡,容纳1800户家庭。

        项目交通便捷,在青园街、富强大街、建设南大街、石栾路、塔南路上均有通往市区各商圈的直达公交车辆。项目正处于轻轨2号线与3号线途经之地,轻轨3号线出新客站的第二站即在项目北侧的孙村,与本案仅一街之隔,地铁2号线由北至南,途经本案为二印站。本案突出的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为居民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在建筑方面,现代欧式建筑摒弃了欧式风格的繁冗,体现出简洁的风格。形式的语言越单纯,空间就越有力量,玫瑰湾的欧式建筑组团在体现了欧洲建筑精髓的基础上结合更为清新简洁、也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念。

玫瑰湾

低密度高品质舒适住宅
    玫瑰湾在石家庄打造出梦幻般欧洲玫瑰庄园风情社区,将异域风情建筑、景观、格调极致融合,使您身在家中,感受纯正浪漫欧洲风情。

卓达物业护航 教育氛围浓厚
     项目物业为卓达物业,国家物业一级资质保障,为业主日常生活提供保障。对于学校方面,项目东临规划中的幼儿园、小学,周边还有四十三中、八中、外国语学校等重点中学,高质量教育配套及教育资源。

数据标题文字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