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超全汇总!石家庄2019年共发放预售证435张!涉及众多品牌房企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12 14:28:21
摘要
这其中,主城区发放预售证187张,高新区发放预售证42张,鹿泉区发放预售证95张,栾城区发放预售证49张,正定及正定新区共发放预售证33张,藁城区发放预售证22张,此外,元氏及平山发放预售证7张。

  2019年的石家庄楼市已圆满收官,纵观这一年的房地产市场,可谓是精彩非凡。尤其是在证件方面,各大房企进驻石门,扩张区域版图,入市项目逐步增多,获证数量也不断增长,共发放预售证435张,与2018年相比,预售证发放同比增长近40%。这其中,主城区发放预售证187张,高新区发放预售证42张,鹿泉区发放预售证95张,栾城区发放预售证49张,正定及正定新区共发放预售证33张,藁城区发放预售证22张,此外,元氏及平山发放预售证7张。一起来看看吧↓↓↓

  主城区

1

2

43

  主城区共发放预售证187张,获预售证的项目有鑫界万悦府、璀璨裕华园、超达晶彩中心广场、翰鼎广场、合泰苑小区、古运码头小区、万科翡翠园、中山华府、百岛绿城、中基碧域尚城、融华府、桃园丽璟城(世家苑)、华庭家园、荣盛荣和府、华庭广场、安联生态城(雅诗阁)、新锐中心、金地玺悦府、中睿府、乾园、新鼎华府(西区)、荣盛盛御府、顺通紫辰院、荣熙苑、半岛名邸(一区)、御景半岛花园、融慧园、荣盛华府(东区)、幸福城(三区)、天洲视界城、致诚苑、翡翠书院小区(一区)、新礼华府(二区)、保合盛世御城(二区)、龙溪城枫雅筑、旭辉长安里、国仕花语、万科中央公园、和光尘樾院等项目

  高新区

3

  高新区共发放预售证42张,获预售证的项目有同祥城、尚郡广场、绿朗时光小区、天山依澜小区、润煦园、臻园、东创铂悦府、融通嘉苑、锦园、御园、天山御熙园、金盛悦府、润江昆仑府、甲第翰林苑、雅都园等项目。

  正定(正定新区)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

1

  正定(正定新区)共发放预售证33张,获预售证的项目有金辉开元府(北区)、润江正定壹號院、天山翡丽公馆、御河上院西区、荣盛宝郡府(东区)、荣鼎嘉之汇、金辉中央云著、天山国府壹號、远洋安联万和学府、金地风华大境、万科正定文化村、华润置地万橡府、润江昆仑府、甲第翰林苑、雅都园等。

  栾城区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张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张

  栾城区共发放预售证49张,获预售证的项目有万源雅筑、瀚正御璟城、栾城天山熙湖、福美六号院、盛紫中央公园、南华城、永威枫林上院、石家庄融创城、栾州壹号、碧桂园云樾风华、万科未来城等。

  鹿泉区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张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张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张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张

  鹿泉区共发放预售证94张,获预售证的项目有泰丰翠屏山水、碧桂园星荟、润江鹿泉翡丽公馆、万合名著、厚德锦城、碧桂园桃园里、保利城、秀水名邸、石铜府等。

  藁城区

石家庄2019共发放预售证435张

  藁城区共发放预售证22张,获预售证的项目有华誉美璟苑、万科新都会、保利时光印象、保利堂悦、赫蓝山、华远海蓝和光、荣威紫郡、万德华府等。

  周边县市(元氏、平山)

2

  周边县市(元氏、平山)共发放预售证7张,获预售证的项目有恒大十里温塘、富力西柏水镇、石家庄碧桂园凤凰城以及保艾尔云麓。

标签: 预售证 小区 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