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中岛式厨房设计自然有范 中海云锦145㎡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6:15:59
摘要
一个好的居所,既可以彼此有独立的空间,又可以与家人有高频的互动,每个空间各司其职,把它的功能做到极致。中海云锦用最简单的答案,让你触摸生活的可爱真实。

  一个好的居所,既可以彼此有独立的空间,又可以与家人有高频的互动,每个空间各司其职,把它的功能做到极致。中海云锦用最简单的答案,让你触摸生活的可爱真实。

  中海云锦的户型可谓在市场之中独占鳌头,公摊面积最小化的布局带来了户型面积的发挥空间。南向三开间,最大面宽约13.3米,其中约6.6米横向宽厅,这样的设计可以打破传统住宅空间分割的壁垒,融合休闲、娱乐、亲子、聚会等多种生活方式,宽厅与餐厨区域形成良好互动,成为新时代的家庭核心区。

  而145㎡户型以宽厅时代拉开前沿家庭生活范式的大幕,一举征服石家庄市场,成为高端改善人居的宠儿。本期好住,为网友全面解析该户型。

  客厅

  客厅区域做到南向约6.6米面宽,在这样奢阔的尺度下,空间看起来更通透大气,且可以将不同需求进行功能性重组与叠加。把客厅分成办公空间和休闲空间,可随时切换不同的生活模式。

  餐厅

  中国自古以来就是礼仪之邦,社交礼仪中的待客之道尤为重要,作为家中迎宾会客重地,餐厅、客厅,直接反映主人的态度。中海云锦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布局,面宽达3.55米,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视觉上都更显通透和宽敞。

  厨房

  中西双厨中岛式厨房设计,中央岛台的设计,增加了厨房使用面积和收纳空间。

  做一个台面,上面设计,冷热餐区,安装水槽、洗菜→切菜→配菜等,不会耽误做饭效率,而且有了中岛,一家夫妻俩人同时下厨做菜也不会觉得拥挤,完美打造厨房动线,做饭变得更加顺畅。

  并且中岛可以适当的将餐桌向外延伸,可以形成餐桌,空间宽敞,或者家里来了客人,也可以招待,盛好饭直接放在中岛台面上,不用来回大碗小碗来回端。

  中海·云锦在户型基础上,精细装饰、智能收纳。从入户开始,便清晰地展示了精心设计的收纳系统。玄关、橱柜、卫浴柜、衣帽间、家政收纳,这些为日常生活中必要的和可能会遇到的收纳需求提供科学解决方案。

  可视对讲机、一键关灯、全屋智能控制、地暖、新风系统......全屋搭建的云端智能平台让你住的房子不再是冷冰冰的盒子,而是一个有温度的家。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