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石家庄9大地块调规方案出炉!涉及信工学院南北地块等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2 19:20:36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2月22日,新浪乐居从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日前官网发布了关于《石药集团中诺药业丰收路厂区地块等九个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

  以下为公告详情:

  石药集团中诺药业丰收路厂区地块(04分区09单元)、南位“保安基地”项目地块(18分区11单元)、石家庄市东庄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二十里铺金谱苑小区东地块(12分区11单元)、儿童医院南侧地块(17分区09单元)、河北省生态环境检测中心地块(19分区03单元)、八五零厂与东王铸造厂地块(19分区01单元)、热电一厂地块(KZ-01单元)、原石家庄信息工程学院(南、北校区)地块控规维护方案已经市政府批复,现予以公布。

石药集团中诺药业丰收路厂区地块

南位“保安基地”项目地块

石家庄市东庄西庄城中村改造项目

12分区11单元二十里铺金铺苑小区东地块

儿童医院南侧地块

19分区03单元河北省生态环境监测中心

19分区01单元八五零厂与东王铸造厂

热电一厂地块

13分区06单元信息工程职业学校北校区地块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南校区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