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春回暖 热盘加推 石家庄楼市“开门补仓”忙不停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5 16:32:12
摘要
暖春已至,疫情也得到了一定控制,石家庄各开发商在加大优惠营销力度的同时,不少热盘项目也开始了加推新房源的进程,有需要的购房者不妨关注了解。

  经历过1月份疫情的封闭,开发商为保底回血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石家庄各楼盘推出特价房、购房送好礼、无忧退房等活动,让前期没有实现返乡置业的购房者有了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

  如今,暖春已至,疫情也得到了一定控制,石家庄各开发商在加大优惠营销力度的同时,不少热盘项目也开始了加推新房源的进程,有需要的购房者不妨关注了解。

  万科正定文化村

  万科正定文化村位于新城大街园博园北行300路西,3月项目计划加推迎旭府高层,户型建面约89-105平方米。


  华润置地万橡府

  华润置地万橡府位于正定新区新城大道与河阳路东行1000米路北正定新少年宫对面,目前项目加推四室两厅两卫洋房,建筑面积约140平方米。


  五合锦江府

  五合锦江府2月底加推12#楼,加推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52㎡三室,约72套房源,毛坯交付,价格14300元/㎡。


  兰溪璟园

  兰溪璟园加推6#、7#楼,两室建筑面积约81.51㎡、三室户型,首付15万起,可以无息分期一年。


  旭辉公元

  长安区东北二环旭辉公元加推2#楼景观楼王。旭辉公元2#楼成交均价约16300元/㎡,层数为18层,一梯两户,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29㎡四室、建筑面积约95㎡三室,带装修交付。


  荣盛首府

  荣盛首府新获预售证,预售证号为(2021)008,预售范围1#住宅楼。预售证号为(2021)009,预售范围5#住宅楼、6#住宅楼、7#住宅楼、8#住宅楼,即将开盘。

  荣盛首府位于建设大街与华新路交口北行500米,七四二零货运站对面。占地113亩,整体总建面约22万㎡,其中住宅总建面约15.7万㎡,涵盖高层、小高、洋房,容积率约2.18,属于二环内少有的低密大社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