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高远·森林城丨2020年度石家庄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7 11:03:14

  后疫情时代,城市在迈向崭新的里程,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观念一直在转变。一个功能完备且拥有美好口碑的社区,需要一个“物有所依,业有所托”的优质物业,来满足业主对于生活的多维需求,并能及时解决业主日常遇到的各类问题。

/实拍图

  万众期待的美好生活,终有回响。就在不久前公布的“2020年度石家庄物业管理优秀住宅小区”中,高远·森林城以周到全面的物业服务水准登榜,疫情期间最能体现万众一心的暖意,最能彰显每个小区物业服务的精准与速度,面临各种难题与考验,高远·森林城社区的物业服务从社区安防,到防疫防控,到人情关怀做到无微不至,让“焦虑”的生活,每天都能感受到来自心底的暖意。  

  链接幸福生活,是绿城物业服务的服务宗旨,绿城服务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物业服务为根基、以生活服务与产业服务为两翼,以智慧科技为引擎的数字化、平台化、生态型的现代服务企业。与高远·森林城的战略合作联动,将最优质最专业的服务理念引入石城,为业主带来前所未有的细致前沿的服务体验。绿城物业,始终认为服务改善生活。正是这种对美好事业的追求,让绿城物业服务下的森林城业主真正体会到了人居服务时代下的美好。

 

  好的物业服务是社区生活的基准,更是美好生活的附加值,高远·森林城作为北城核心的醇熟大盘,百万方体量,已然收获不俗口碑与美誉度,被双公园包裹的自然稀境,首师大双学区的高阶教育加持,完善且优质的生活配套以及准现房至臻品质等,森林城之于整座城市而言,代表着一种美好人居的生活感受。

 

/示意图

  开年复工

  森林城更推出总裁特批98折房源

  首期7万起 钜惠将止

  倒计时启动,现在正是置业好时机

  百万方、双学区、双公园

  高远森林城建筑面积约53-157㎡明星户型

  臻席递减 欢迎咨询

  T.0311-67591666/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