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焦点解读

正文

美好生活,拍出来!2021乐居短视频大赛开赛,高额现金奖励来袭!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1 11:52:49

  乐居买房讯 王娟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已经开启的牛年,相信乐居的小伙伴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满满的斗志!新的一年,当然要有更好的开始,我们又要做大事啦!经历了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感受到了房地产数字化的加速,也看到了房地产短视频&直播赛道的开启,没错!线上卖房时代已经来了。

  对于乐居城际公司的小伙伴而言,房地产数字化的变革是挑战,亦是机会。为了抓住机会,我们当然要主动出击,为此我们启动了“短视频大赛”,让每一位有实力的乐居仁儿都能尽情的展示自己的实力。本次短视频大赛以“美好生活,拍出来”为主题,希望通过本次比赛寻找可以影响房地产行业的短视频创作者,用短视频记录房地产市场,用短视频见证房地产数字化营销新里程。同时,为乐居内容创作生态注入多样性!

  2021乐居短视频大赛旨在发现全国百城优质短视频内容创作者,本次大赛共覆盖了乐居全国380+城市站,并重磅推出扶持计划,公平公正,丰厚奖金、独立签约,专属曝光、流量扶持……,机会难得!

  据悉,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截止至4月30日,参赛作品内容要求原创,创作内容可围绕房产方向,颜值、实力、才华统统都是加分项。你以为短视频就是全部了吗?当然不是!本次乐居短视频大赛,不仅仅寄望于短视频领域,也希望各位乐居仁儿可以在直播领域不断成长,在活动期间,诚邀乐居全体员工踊跃试镜。由各地方总经理、主编直播评选,全员投票,乐居送你出道,全民为你打call!

  寻找有创造力的、有趣的、可以影响房地产市场的原创力量,助力房产创作者蜕变为专业的自媒体人,乐居短视频大赛既体现出乐居对全国城市站的短视频扶持,也体现出乐居内容生态对短视频、直播领域的重视。

  为寻找更多优质的内容,本次乐居短视频大赛推出美好生活作品奖、最佳主播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拍摄奖以及额外激励评选奖,最具潜力账号以及高产账号作品奖,4月30日评选结束后,获奖人员除奖金外还会获得头部流量平台学习的机会。首届乐居短视频大赛针对乐居所有城际站以及乐居员工个人账号开放,只要你的账号内容与房产强相关,即可分享奖金池奖励,人人都可能做房产达人!

  2021乐居短视频大赛的举办,不仅让更多房地产内容创作者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内容创作平台,也让更多人可以关注到乐居在数字化营销道路上的重视和不断探索。未来,乐居将更加关注数字化营销的新方式,将用户喜欢的、需要的、感兴趣的都聚集在乐居,连接美好生活,创造美好未来,让我们一起影响房地产市场,创造未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