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土拍预告|和平路旁百亩净地来袭!主城区4宗地开拍在即 详情抢先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2 18:51:22
摘要
这其中,包含有备受关注的一宗和平路旁优质净地;并且,据小编获悉,[2021]002号地块也有两家竞买人。4宗地明日开拍,乐居小编抢先带大家了解一下地块详情。

  3月份,天气在慢慢回暖,石家庄土地市场亦是如此,3月2日,主城区将有4宗地块进行公开出让,编号为[2021]001-004号,总占地面积为92637.93平方米(约合138.96亩),总起始价为127700万元(12.77亿元)。这其中,包含有备受关注的一宗和平路旁优质净地;并且,据小编获悉,[2021]002号地块也有两家竞买人。4宗地明日开拍,乐居小编抢先带大家了解一下地块详情。

  首先,我们先来看备受关注的[2021]004号地块,该地块位于珠峰西街以东、和平东路以南、珠峰大街以西、松花江道以北。乐居也进行了现场实探,据悉,该宗地为原博达彩钢厂地块,目前地块已为净地,无建筑附着物。地块周边的成熟社区很多,有保利茉莉公馆沁香园、众和嘉苑、柠檬郡等,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生活氛围较为浓厚。周边驾车5分钟范围内有石家庄市紫林湾小学,石家庄高新区澳森幼儿园,高新区外国语学校等教育配套。

土拍预告和平路旁百亩净地来

  除此之外,该地块临近和平东路与珠峰大街、天山大街主干道,交通路网十分通畅。但周边暂无就近的地铁站,大型商业配套除了乐城国际贸易城外,也处于欠缺状态。

  接下来看一下,[2021]002号地块,该地块位于柏林南路4号,面积为7645.25平方米(约合11.47亩)。

  乐居对该地周边进行了探访,新华区作为老城区,成熟配套十分完善,幼儿园、小学等教育资源均在地块周边。驾车15分钟范围内有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河北省人民医院。距离华林国际商业广场仅3分钟路程,15分钟也可抵达新百广场。

  另外,明天还有2宗地块,[2021]001号地块,位于中山路南、建设大街西,面积为10274.91平方米(约合15.41亩),规划用途为商服,商业回迁房建筑面积35781.02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起始价为28200万元(1829.98万元/亩)。

  [2021]003号地块,位于宁安路以南、规划支路以东、解放西街以西,面积为6004.68平方米(约合9.01亩),规划用途为体育用地,出让年限50年,起始价为2300万元(255.27万元/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