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初春置业正当时 近期开盘/加推项目汇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3-05 09:42:39
摘要
新年,万象更新,不少购房者也都将购房提上日程。房企们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么一个好机会!那么近期开盘或者加推的楼盘都有哪些?比如中电世纪公元推出限量5席爆款明星一口价房源,中海云锦Ⅱ期新品启动认筹,旭辉公元2#楼加推,万科正定文化村迎旭府9#认筹:

  乐居买房讯   新年,万象更新,不少购房者也都将购房提上日程。房企们自然是不会错过这么一个好机会!那么近期开盘或者加推的楼盘都有哪些?比如中电世纪公元推出限量5席爆款明星一口价房源,中海云锦Ⅱ期新品启动认筹,旭辉公元2#楼加推,万科正定文化村迎旭府9#认筹,具体来看:

  新房源供应不断,购房者们又多了一份新品优质房源可选。没有你心仪的楼盘,就一起看看各楼盘最新动态:

  中电世纪公元

  中电暖春购房节,3月6日至3月7日,限量5席爆款明星一口价房源回馈广大购房者,优惠力度空前,一定要抓住这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入住主城芯,安家世纪公园上。

  中海云锦

  II期迎春重磅亮相,火爆认筹中。

  万科正定文化村

  迎春首开盛启新筹,迎旭府9#认筹在即,约89-105㎡低密小高层千亩大盘,预见一城理想生活。

  旭辉公元

  旭辉公元在售85平米两居,97平米、120平米三居,加推2#楼97平米,129平米。

        以上项目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