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宠粉升级丨龙湖天璞请业主看牛年第一场电影!
来源:新浪乐居2021-03-08 10:01:32
摘要
当时光的指针指向3月,万物昂扬生长,呈现出一派盎然生机。关于生活的美好,也于此悄然萌发。去年的疫情让我们错失了不少精彩大片,尤其是最高48亿票房的《你好,李焕英》,让无数粉丝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

  当时光的指针指向3月,万物昂扬生长,呈现出一派盎然生机。关于生活的美好,也于此悄然萌发。去年的疫情让我们错失了不少精彩大片,尤其是最高48亿票房的《你好,李焕英》,让无数粉丝迫不及待想要一睹为快!

  不忘初心,共赏牛年“第一场”美

  为了能让业主第一时间看上牛年的第一场电影,在3月3日,龙湖天璞邀请老业主相聚先天下金棕榈国际影院荧幕前,一同感受了久违的电影之美。

  相聚光影下,共温点滴情

  电影本就是拉近距离的桥梁,让人与人在同样的心境下相互依偎,相互成长。

  在观影活动正式开启之前,工作人员们贴心地为每位业主进行了指引与安排,更向业主们递上精心准备的饮料、口罩、酒精湿巾等物品。

  对于疫情后的第一场电影,业主们也难掩期待,早早便来到了观影现场。

  当电影正式开始放映,随着灯光熄灭,电影的精彩绝伦深深打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影者。

  每到电影的动人之处,大家同喜同泣,一同沉浸在电影带来的震撼中。在观影后,邻居们更是意犹未尽地讨论起了“铁打的李焕英”,以及给内心深处带来的惊喜与悸动,纷纷为龙湖的这次活动点赞。

  “真正坐到电影院里,才感觉被疫情影响的生活终于步入正轨了。”龙湖天璞业主马先生评价这次观影活动时说道,更是盛赞了龙湖的用心。

  深耕石门,让生活更美好

  对每一位热爱生活的龙湖业主来说,疫情后的第一场电影更是势在必行。赶在第一时间坐在电影院打卡,是大家共同的诉求。

  而这背后便是龙湖天璞长久以来不变的选择:将业主的需求放在首位,将暖心服务落到实处。龙湖认为,住宅不只是建筑,而是提供亲情交流的场所;社区不只是建筑聚集,而是睦邻友好舒心的家园。

  历时4载,4大著作。龙湖始终与石门同处一条发展曲线上,相伴成长,共向美好,这是最好的伙伴,也是至高荣誉。2020年市场占有率TOP5、土地储备量TOP3、单盘销售全市****0,每一步都为石门留下了美好印记,也让人们感受到了龙湖的美好心意。

  龙湖在石门的每⼀个落子都成为“改变城市的力量”,为城市带来新的品质生活与城市天际线。从2018年西山之巅的天宸原著,龙湖在城市封面位置,再一次垫定了传奇人居新高度。到2019年的九里晴川代表了龙湖产品的国际感和先锋性。再到2021年龙湖河冶地块以鼎级豪宅的姿态,在最好的地块,做最好的产品,为城市土地带来新的价值。

  高端住区代表,TOP级天字系敬献南二环

  龙湖天璞,延续了 TOP 产品线天字系“世界格局与视野、时代精髓与要义、生活方式的创造与引领”主旨,立足稀贵土地的沉淀、文化的积累、风土的交融,以量身定制的方式与南二环城市肌理融合,“璞玉归来”,成为高端居住区时代标签。

  每一座天字系,都是一个城市封面。代表着品牌开发能力的至高成就,以严苛标准,呈献匠者之心对城市、对业主的无上尊崇。作为龙湖TOP级天字系产品,从重庆龙湖·天钜的开山之作,到北京龙湖·天璞的封面级高端住宅,再到上海龙湖·天璞的开盘劲销80亿,每一席天字系产品,皆遵循五大严苛标准,筑就高品质著作。龙湖天璞,一脉相承“天字系”高贵血统,严苛按照天字系5大标准打造,为石门造极一座高端人居新标杆。

  龙湖的每一步,都旨在让每一位业主,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发展脉搏,人文温度,时时刻刻都能为生活在这座城市而自豪。“家住龙湖、生活至上”。龙湖不辜负石门的期待,用使命与热爱打造高品质的住所、提供贴心服务,更是给予业主一个全新生活方式的温暖归所,让他们能够在这片专属天地中放松身心,尽享与家人邻里相处的幸福时光。

  自疫情以来,龙湖物业服务团队为爱而战,全力守护龙民的家园,坚守岗位,用专业化、有温度的服务,做到了保障每一位龙民最贴心温暖的爱心坚守。及时赠送“蔬菜大礼包”和“抗疫大礼包”,给业主带来更健康的防疫保障。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善待,只为给龙民提供更安全的生活环境。

  未来,龙湖将继续深耕石门,秉承“空间即服务”的战略,以客户为视角,打造更多有生命的空间,将“善待你一生”的承诺,以贴心和细心,筑造龙民们的美好智慧生活。建筑面积约88-143㎡洋房社区,全城热销中,恭临品鉴。

  VIPLINE:0311-87858888

  营销展示中心:石家庄桥西区仓丰路与德高街交口南行100米东

标签: 龙湖 业主 电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