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石家庄西北区域配套升级 多楼盘受益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9 17:19:53
摘要
这对于新华区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有力助推西北二环板块的发展速度,新华区商业配套大升级,周边多项目受益。

  石家庄新华区是城市老城区,区域内居住人口众多,近年来随着高端人居大盘的进驻,消费人群和消费潜力提档升级,但区域内商业配套稀缺且单一,难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

  中冶·德贤华府约13万㎡科技综合体大盘应运而生,于近日与以“永辉bravo”超市为代表的一线品牌强强联合,完成签约仪式,“永辉bravo”旗舰店是永辉超市集团打造的智能、高端的最新产品系和精品超市品牌。一个引人注目的商圈即将崛起,必定会带动整个区域的繁华升级,价值进阶,引领高端人居成熟配套和区域经济增长点。

  这对于新华区的人们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有力助推西北二环板块的发展速度,新华区商业配套大升级,周边多项目受益。

  中冶德贤华府

  中冶德贤华府春享三重礼,购房最高优惠10888元;一口价房源限时秒杀;活动期间成交抽豪礼,建面约126-255㎡房源在售中。

  嘉实万科公园都会

  项目五大公园环伺,内外双重园林,建面约128-181㎡在售。项目承袭国际都会基因,规划自然主义公园社区,打造城市艺术生活馆。

  三盛明瀚璞悦长安

  80-130平米南北通透,全明户型咨询中。容积率3.19。绿化率40%。西邻红星街,北侧为赵佗路,东侧为规划路,南侧为规划赵佗南路。

  天鸿世家

  8#封顶,50-140平米户型热销中,预计2022年5月底一期交房。

  奥园城央云庭

  18#上新加推,稀缺洋房,148平米功能四居,153平米奢阔三居,火爆热销中。

        以上项目更多详情请以售楼部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