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石家庄市主城区学区调整!这些优质教育大盘成为购房者的心头好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07 18:09:52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教育,一直是每个家庭关注的重点,中国传统家庭的理念里,孩子一直都是生活的重心,如何为孩子选择一个优质而靠谱的教育氛围,也成为了每一个有置业打算的家庭所考虑的。在国家大政策的调控下,“学区房”也不再是为了上学而购房的存在,在如今素质教育备受关注的当下,教育配套成为刚需,房价也不再因为靠近学区而飙升,这就让每一个家庭都同样有拥有了更宽的选择阈值,而开发商面对更多的置业选择时,教育配套则成为常规存在。

  为进一步发挥优质学校教育教学、师资优势和品牌效应,带动更多的薄弱学校快速成长,推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石家庄市教育局对原有部分学区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一批试点学区和学校。今年共计新增试点学区12个,新增学校58所,有16个学区进行了调整。调整后,主城区共有56个试点学区、179所学校。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当下楼市里改善刚需的项目里,哪些项目在教育配套上花了心思。

  润德万科翡翠公园

  石家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是万科来石的首部作品,项目择址新胜利大街与南二环两大中轴交汇处,距新火车站仅两公里,揽纳地铁2号线与4号线双轨交通,平安医院、市五院等医疗配套齐全,周边环城水系带来的胜利公园、高迁公园也在板块内相继建成,自然生态资源丰富。

  项目周边围绕有石家庄二中润德分校区、东风西路小学学区、****幼儿园等多维度教育配套,给家庭更多更好选择。


  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项目位于南二环高铁商务区,新胜利大街、南二环、中华大街城市主干道环抱;仓盛路、仓丰路、解放大街,快速出行;三横三纵网路格局,通达全城。项目自规划两所幼儿园,并且和东风西路小学签约了合作办校,给社区业主带来更多便捷,东侧紧邻润德二中、北侧17中分校。


 金地阅峯

  金地•阅峯位于桥西区西南二环,区域高校聚集,人文氛围浓厚 ,配套齐全,东南双高架立体交通环绕,紧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玉村南站,出行便捷,项目周边学校配备较为健全,且项目自配草场街小学。


  利航观棠

  周边教育资源丰沛,高校林立,属省会西南高教区,幼儿园、小学、中学、大学,各类艺术院校环绕,为孩子将来的教育提供全年龄段的配套服务。项目位于红旗大街南二环东南角,由南二环、红旗大街、汇锦路、汇宁街围合,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规划建有5栋高层、6栋洋房,1栋商业办公楼。


  中海汇德里

  项目临近友谊大街小学、维明路小学、四十一中、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等重点学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