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荣盛杯”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大赛启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5-18 17:26:40
摘要
“荣盛杯”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北经贸大学会议中心顺利召开

  “荣盛杯”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2021年5月18日,“荣盛杯”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河北经贸大学会议中心顺利召开。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刘建平、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刘长城、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人力行政总监李松出席。来自河北经贸大学的200余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就双方人才培养战略进一步做沟通,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产研互动、资源互通、互惠共赢。

  领导致辞

  河北经贸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兵首先致辞,他表示感谢荣盛发展对河北经贸的大学的支持,河北经贸大学与荣盛已相识二十多年,200余名经贸学子在荣盛发展管理岗位就职,后续将在更高层面、更深层次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建、共享、共赢”。

  荣盛发展石家庄公司总经理刘长城对荣盛发展概况、人才培养机制做了分享。他表示荣盛发展起步于廊坊,是河北省的龙头企业,荣盛始终秉承“培育人才、报效国家”的宗旨,重视学生就业、关注学生成长。在人才引入和培育等方面,荣盛发展将持续为河北经贸大学在校生提供行业优势资源,为毕业生提供绽放光芒、成就自我的舞台。

  捐赠仪式

  在热烈的掌声中,荣盛发展为河北经贸大学定向捐赠40000元人民币,用于“荣盛杯”河北经贸大学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经贸大学校长刘兵代表河北经贸大学接受捐赠。

  参观及洽谈

  活动期间,河北经贸大学组织了学校博物馆参观,对河北经贸大学的发展进一步解读,同时双方也就2358人才发展战略进行深入探讨。双方表示,将持续挖掘合作潜力,提升合作水平,为人才培养改革及人力引进质量增添新动力。

  关于我们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2007年8月8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成为河北省首家通过IPO上市的房地产企业,目前注册资金43.48亿元。

  经过20余年发展,公司在经营规模、业务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已基本形成了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贯穿康旅、产业园、设计、实业、酒店、物业、商管、房地产金融等业务为一体的全方位、综合性的全产业链条,并成长为全国性知名大型多产业集团公司。2019-2020连续两年荣膺“中国房地产最佳雇主”。助力企业发展的人力资源厚度极大受益于荣盛子弟兵的内生成长。

  荣盛发展2021届校园招聘及2022届校园招聘更多职位等你,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