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领衔城市商务新时代宝能中心写字楼认筹盛启
来源:新浪乐居2021-05-24 11:35:50
摘要
从灯火璀璨的曼哈顿到东方明珠上海滩,一座城市的商务建筑,不仅是对办公需求的满足,更是为城市精英提供一处实现社会价值的舒适商务平台,为企业的发展升级呈现一张闪亮的商务名片。

  从灯火璀璨的曼哈顿到东方明珠上海滩,一座城市的商务建筑,不仅是对办公需求的满足,更是为城市精英提供一处实现社会价值的舒适商务平台,为企业的发展升级呈现一张闪亮的商务名片。

  宝能中心写字楼以摩天地标之姿崛起于正定新区,卓著约159米超高地标建筑、全玻璃幕墙设计,以创新、生态、前沿的建筑形态成为区域封面地标,为城市精英提供精致商务新体验,提升企业的高度与身份的象征。

  八大优势,于时代之巅构建城市商务矩阵

  地段优势

  宝能中心位于正定新区核心和自贸区的门户位置,是链接市区和正定自贸区的重要枢纽地带,独享自贸区政策加持红利,区域发展前景无限。

  交通优势

  踞守交通枢纽,无缝接驳一号线

  商务效率快人一步

  新城大道、太行大街、园博园大街、恒阳路、隆兴路,河阳路,三横三纵立体交通网已全线贯通,距正定国际机场仅20分钟车程。地铁1号线二期会展中心站的地铁通道直接贯通宝能中心负一层,与地铁无缝交互,高效出行提升商务效率。

  资源优势

  十大城市配套,2万平米商业配套

  宝能中心自身配备2万平米商业配套,并依托古城资源,打造特色餐饮街。周边安悦酒店、青少年宫、城市规划馆、图书馆、河北地质大学,河北体育学院,新区一中,石家庄职教园区、省二院(在建),市人民医院(规划中)等城市配套环伺,尽享都市优渥资源。

  人气优势

  会展/奥体/大学城,享百万人流红利

  距离宝能中心步行3分钟的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是华北地区最大的会展中心,2019组织会展150余场,参会人流量达到289万人次,随着会展、奥体经济不断崛起,宝能中心优享未来人气红利。

  生态优势

  滹沱河/中心湖双生态景观

  公园式生态办公

  宝能中心与滹沱河隔岸相望,园博园、中心湖公园近在咫尺,坐享自然逸趣,乐享悠然生活

  项目优势

  约159米摩天建筑,成就正定区商务地标

  约159米打造区域最高地标性建筑,塔楼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的形式,节能环保,获得国家绿建二星奖励,助力企业形象飞升,彰显不凡身份地位。

  配置优势

  五大高标硬件配置,智启新时代商务生活

  约850㎡精装商务大堂/11.8米奢阔挑高/公共区域进口石材硬装配置/14部超高速电梯配置/国际品牌中央空调,彰显非凡商务品质。

  品牌优势

  29年宝能集团,专注城市地标

  宝能集团专注打造涵盖地标超高层办公、超五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商务公寓、主题式集中商业、街区商业、住宅等丰富业态的城市综合体,实力企业品牌保障。

  宝能中心,打造尊崇总部商务,定制企业高端形象办公需求

  建筑面积约80-1400 m²高端办公商务空间

  现正全城启动认筹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