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璞 | 百亿精著大城 冠耀石家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1 16:21:19

  龙湖·天璞 | 百亿精著大城 冠耀石家庄

  建面约135m2楼王燃启 载誉加推

  鼎极百亿大盘高峰,龙湖·天璞从3月至5月短短两个月时间,实现全城热销,擎领石家庄5月楼市套数金额双料销冠,纯粹改善钜作领跑石家庄置业浪潮。年中嗨购节惠聚盛夏,销冠王座之上鼎尊楼王燃启,135m2宽幕极景平层墅领全城。百亿大城何以倾心城市塔尖?当红不让的楼市霸主地位如何得来?销冠项目必备的三大基因,为您揭晓。

  实景图

  城市空间基因:黄金价值新极,崛起醇熟宜居封面

  龙湖·天璞立序石家庄高铁站·地铁2号线·城市主轴解放大街围合的黄金三角区,全维路网导入城市精粹价值。自规划两所幼儿园、签约省重点东风西路小学,毗邻润德二中;近享万达广场、塔坛国际商贸城;板块向南拥有胜利公园、高迁公园,未来胜利南街也将形成景观绿廊,全维配套黄金三角宜居区,领衔塔尖置业向往。

效果图

  品牌高端基因:百亿量级大城,高端改善标杆

  匠心龙湖,以豪宅专家的眼界和全国40000+栋造墅经验,引领城市进阶理想人居,龙湖·天璞以黄金三角区板块优势、优渥资源配套、龙湖智慧服务、精筑改善户型,冠冕南二环百亿量级改善红盘,再迭城市人居封面。

  效果图

  社区空间基因:璞极园林盛境,谧享城市森林

  龙湖·天璞匠筑五维景观府学园区,4大5000-10000m2绿肺公园、酒店式泛大堂接待区、600米健康智慧跑道、全龄互动健康运动环、龙小湖科技IP互动交融乐园、定制化书院文化符号,雅鉴园林式栖居境界。

  实景图

  =========================================================

  宽幕极景大平层,诠释央境尊崇

  百亿大城热销实力可鉴,央座楼王新品载誉加推,坐拥绝对景观主轴,俯瞰园林醇美盛境。135m2宽幕墅境大平层三居,6.9m沐光阳台,罕见1.4m进深,轩境空间赋能多元生活场景改造;次卧与阳台百变互通,餐厨客一体化设计,乐享家庭交融居住体验;三卧经典动静分离,工作休息互不干扰;奢阔主卧套间,270º转角飘窗,奢阔观景尺度,给舒居以绝佳诠释。

实景图

  618年中嗨购来袭,限时钜惠争藏楼王

  龙湖·天璞年中嗨购节耀世启幕,惠聚六重礼来袭,臻享央座楼王入市额外99折,限时钜惠错过不在。更有嗨购节十套一口价房源、年中老带新钜惠享150000珑珠,最低首付16万限时活动等好礼,敬请期待。建面约122-143m2全明奢适户型,全城火热销售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