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共享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成果!循环化工园区与滴滴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园区信息网2021-06-15 06:47:34

  6月11日,园区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开启全面战略合作。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同原,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委员王光,北京滴滴出行副总裁丁能一行,园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宋同原表示,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滴滴出行非常有影响力,具有很好的口碑,园区与滴滴出行共同合作,是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示范和探索,通过此次签约将开启全面合作的新篇章。在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管理方面滴滴出行有着深度研究,立足于化工园区数字经济的赋能和发展,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贡献。

  滴滴出行副总裁丁能表示,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作为“中国化工园区30强”,在服务产业方面有着高效率,滴滴出行将把技术经验、品牌运营优势与园区特色产业资源优势有机结合,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随后,宋同原、丁能分别代表园区与北京嘀嘀无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园区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在绿色低碳智慧出行、人工智能(AI)技术应用、危化品运输车辆联网联控、综合能源服务、智慧产业生态圈培育等领域开展全面合作,打造示范样本,共同推广应用,做大做强高成长新兴智慧产业链,共享科技创新产业发展成果,为园区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