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江玥 ▏当红西派 集赞赢好礼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0:36:38

 

 

 

  *1.部分图片、文字等内容来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文只作引用,如原作者表明身份要求本公司停止使用该素材,请及时与本公司联系删除。

  *2. 本项目推广名为“中国铁建·西派江玥”,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铁建城(南一区)”,开发公司为:“河北兴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商品房预售证:“石新管房预字第2021002”。

  *3.本资料中区位图旨在示意,依据项目周边情况制作,受幅面限制,与实际情况可能存在一定差异。区位图对项目与周边环境、交通、公共设施的地理关系示意,旨在协助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公司对此作出任何承诺。本区位图为截至2021年6月18日的情况。一切未列举事项或更改,不再另行通知。

  *4.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均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5.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

  *6. 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1年6月1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