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龙湖天奕|建面约176㎡户型一出场,惊艳整个石家庄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18 15:42:56
摘要
颠覆传统“大空间”概念

  在东方人的认知里,“宽”是一种境界,心境宽广、眼界宽广,对宽的认知已超越物理与精神的边界,成为千百年来人们追求的始终向往。对居住空间来说,“宽”也正是影响其购买的因素之一。尤其是改善客群,放眼于高端楼盘,颇具创造力的户型,其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颠覆传统“大空间”概念,重新定义“宽”之尺度,位于石家庄中山路上的龙湖天奕,随着建面约176㎡户型的出现,让人们对宽的理解更进一步。

效果图

  全球第六座天奕,石家庄龙湖倾力匠造

  石家庄龙湖天奕,作为全球第六座天奕,在整合了龙湖别墅专家、地产****0的实力基础上,再植以奢侈品打造理念,用园林大师手笔规划万方森林之心,匹配全德系一线品牌精装,雕琢城市之钻,呈现足以匹配一座城市的高度的天际线作品,为石家庄豪宅再塑高度。

实景图

 约14.7米大面宽 视野的宽度极限

  感受清晨7点的阳光,仰望入夜八点的星空,枕着城市华灯入眠,一家人喜欢的四时风景,在窗外淋漓演绎。龙湖天奕,以致敬生活的态度,颠覆传统空间,四开间朝南的设计。在以往传统住宅市场上,这样的设尺度通常适配于面积达到200㎡左右的别墅,而在这龙湖天奕,建面约176㎡的天际大平层,无疑创下了“宽”记录。

  “不管是视野的宽度,还是观景的角度,只有当面宽足够大,才能真正的拥有尊荣与舒适感。”石家庄龙湖天奕建面约176㎡户型,南向开间总长度达到约14.7m,超大主卧、书房、客厅、次卧,四组面宽让生活多了随心所欲的定制感。约7.4m横厅让室内自然采光最大化,在尺度得以释放的格局下,书房、客厅自成洄游动线,家人互动与工作之间抵消冲突,并为亲子互动提供了更多空间。

  以高层产品创下别墅尺度,在同类型产品中,更显其稀缺与珍贵。目前建面约148-223㎡德系精装大平层,176㎡宝格丽风格风格样板间已开放,热势争藏,开盘在即。

  品鉴电话:0311-8893888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