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石家庄金辉|与城市共生长 为美好而来
来源:新浪乐居2021-06-18 17:16:32
摘要
伴随着经济的快速提升,区域内的房地产行业也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

  一座城市的更迭与发展,如同搭建在高楼顶端的桥梁,需要第一批勇于前进的先锋队伍,拓宽前方的道路,为城市的进阶赋能。

  石家庄作为北方城市群中发展速度非常快的一座城市,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伴随着经济的快速提升,区域内的房地产行业也呈现出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

  当深谙美好生活的金辉,遇到日新月异的石家庄,一座座品质人居便拔地而起。2017年,金辉集团以极具前瞻性的战略目光布局石家庄,至今已打造一城六盘辉煌态势;以匠心雕琢,助力城芯高端人居升级;以稳健战略布局,推动区域的快速发展。金辉集团于石家庄的每一次布局,都是为城市发展而来。

  责任金辉 专注城市品质人居

  作为“2021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37”、“ 2020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综合发展10强”、“2021中国特色地产运营优秀企业****” 等多项荣誉于一身的金辉集团,历经25载发展,始终以“用心建好房,让家更美好”为理念,为提升城市人居品质而奋斗。

  25载光阴如梭,金辉集团于全国范围内布局八大区域,100+项目,为无数家庭带来幸福感极佳的居住体验,也为城市的快速发展和进阶,起到非常强大的推动力量。

  深耕石家庄 匠筑六大样板人居

  一座城市的形象,与之现存的地标形象相依。作为城市共建者,金辉于2017年入驻石家庄,接连推出六座臻品人居项目,在城市的浩瀚地图上,为城市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人居高地。

  五年以来,石家庄金辉深入参与城市建设,从石家庄金辉优步大道到石家庄金辉中央云著,于正定新区人居品质的搭建上,不断发挥自己的力量。于正定古城雕琢一席国风府院——石家庄金辉开元府,于正定主城区打造石家庄金辉优步学府和石家庄金辉优步星辰两大优步系力作,于鹿泉区槐安路旁,精雕一席石家庄金辉优步悦山,每一次的匠心精筑,都让城市的每一次生长掷地有声。

  石家庄金辉的每一个建筑力作,均从选址、质控,到配套和未来发展等全链条上进行了最为严格的考量。以前瞻城市未来发展格局的眼光,对地块所处区域内的人文环境、经济环境、交通条件等多方面综合性评估和考量,择优而建;在产品把控上,深入雕琢每一个环节,加之周边配套的成熟,极大提升石家庄金辉产品的竞争力和含金量。

  五载同行,见证城市的发展;持续深耕,赋能美好未来。石家庄金辉以强大品牌力,搭配项目丰盛生活配套,全面升级地域内的城市生活体验,为城市带来更多美好的生活享受,成就一座又一座品质大城,让未来可期,让美好成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