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6月30日前申请!鹿泉区第二批区级人才公寓分配公告来了
来源:鹿泉区人社局2021-06-22 16:57:35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6月22日,从鹿泉区人民政府官网获悉,石家庄市鹿泉区第二批区级人才公寓分配公告发布。分配对象为全职引进的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和鹿泉区人才绿卡A卡、B卡、C卡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本区工作满一年的,在本区缴纳个人所得税、本人及其配偶在本区无自住用房的各类人才。在现有房源有限的情况下,暂只面向本科及以上人才择优分配。

  第二批区级人才公寓为恒大林溪郡项目,位于鹿泉区获鹿镇西马庄村,单套面积约45-56平米,配备基本家具家电,水电暖齐全。原则上只租不售,对符合条件的人才免收租金。

  公告原文如下:

  为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缓解人才的住房需求,石家庄市鹿泉区现面向全职引进的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在鹿工作的人才和持有鹿泉区人才绿卡A卡、B卡、C卡人才进行第二批区级人才公寓分配,特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分配原则

  (一)优先保障市人才绿卡A卡1-4类人才及鹿泉区A卡1-3类人才住房需求。

  (二)优先保障层次较高人才住房需求。

  (三)同一层次人才中优先保障引进时间较早的人才住房需求。

  (四)同一层次人才引进时间相同的摇号排序。

  二、分配对象及条件

  全职引进的持有石家庄市人才绿卡A卡、B卡和鹿泉区人才绿卡A卡、B卡、C卡且与用人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在本区工作满一年的,在本区缴纳个人所得税、本人及其配偶在本区无自住用房的各类人才。在现有房源有限的情况下,暂只面向本科及以上人才择优分配。

  同时,人才公寓保障对象工作单位须在本区注册登记、依法纳税并符合《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才公寓分配办法(试行)》文件第四条限定的企业类型,可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企业名称进行查询。

  三、房源基本情况

  第二批区级人才公寓为恒大林溪郡项目,位于鹿泉区获鹿镇西马庄村,单套面积约45-56平米,配备基本家具家电,水电暖齐全。原则上只租不售,对符合条件的人才免收租金。

  四、排序办法

  根据《石家庄市鹿泉区人才公寓分配办法(试行)》文件要求和分配原则,综合考虑人才绿卡持卡人层次、引进时间等因素依次划分十二个排序层次。

  (一)市A卡第1类、区A卡第一类人才。

  (二)市A卡第2、3类、区A卡第二类人才。

  (三)市A卡第4类、区A卡第三类人才。

  (四)市A卡第5类、市B卡(博士研究生)、区A卡第四类。

  (五)市B卡双一流硕士、区A卡第五类。

  (六)区B卡第一类人才。

  (七)区B卡第三类人才。

  (八)区B卡第二类人才。

  (九)区C卡普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人才。

  (十)市B卡双一流本科人才。

  (十一)区C卡全日制本科一批优秀毕业生。

  (十二)区C卡全日制本科二批优秀毕业生。

  (十三)区C卡全日制本科三批优秀毕业生。

  按层次划分顺序依次进行选房,同一层次人才中优先保障引进时间较早的人才住房需求,引进时间相同的摇号排序。

  五、申请时间和流程

  (一)申请。 6月30日前申请人到用人单位申请,并提供下列材料:

  1.人才公寓申请表(表格可从鹿泉区企业招聘平台人才政策一栏进行下载:

  http://luquanzhaopin.zhaopin.com/person.html);

  2.人才绿卡原件及复印件;

  3.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不动产登记部门出具的申请人及家庭成员(包括配偶、共同居住的子女等)无房证明;

  5.申请人的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获奖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6.申请人与用人单位签订的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

  7.申请人在我区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

  8.申请人所在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9.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二)初审。由用人单位负责对申请人及其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出具现实表现评价结果提出初审意见并在本人所在单位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用人单位于7月15日前向区人社局提交书面申请资料,同时提交《人才公寓申请汇总表》电子版及加盖企业公章纸质版一份。表格下载地址同《人才公寓申请表》。

  (三)复审。区人社局、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区住建局对申请人相关资质进行复审。

  (四)排序。区人社局按照排序办法进行分类排序,摇号排序时公证处全程参与监督。

  (五)配前公示。区人社局将入围人选和排序结果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进行公开选房。

  (六)公开选房。区人社局会同区住建局组织公开选房,入围申请人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按排序依次进行一次性签字挑选房号。

  (七)签约备案。入围申请人按照区住建局通知在指定时间内到区住建局签订人才公寓居住合同,办理有关入住手续。区人社局负责将分配结果报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非特殊原因无故不参加现场选房和签订入住合同的,取消其两年内人才公寓的申报入住资格。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