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公寓也疯狂 精致温馨的私密空间 年轻人的购房潮流之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1 15:51:24
摘要
随着现在房型选择的多样与多元,公寓也成为了大部分年轻人的选择,在自己温馨精致的小家里,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私密空间,没有外人的打扰和家人的唠叨。公寓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相对便宜,购买门槛较低,对于工作时间不长的年轻购房者来说,是可以考虑的安家之选。

  随着现在房型选择的多样与多元,公寓也成为了大部分年轻人的选择,在自己温馨精致的小家里,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私密空间,没有外人的打扰和家人的唠叨。公寓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相对便宜,购买门槛较低,对于工作时间不长的年轻购房者来说,是可以考虑的安家之选,同时,公寓面积较小,装修成本较低,年轻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装饰和打造属于自己的家。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看一看哪些楼盘有品质公寓可以供我们选择。

  吾寓优品

  吾寓优品项目地处西南高教腹地,毗邻西美花街商圈,片区内22所高校集聚,20万+在校师生满足租住人口红利, 更有6条公交线路,地铁5号线加持。奢享三横四纵交通网,5分钟黄金生活圈,商业、教育、医疗一应俱全,以优奢配置,将人居的价值更美好地呈现。

  二环学院派,城芯生活圈,项目规划建面约29-69㎡全能空间,户户赠送奢阔景观飘窗,宜商、宜居、宜办公、宜投资,更以三大内庭院景观、第五外立面绿化的极致匠心,满足城市精英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在售户型:一居室(29.83~39.67㎡)、二居室(43.98~69.31㎡)

  富力城

  石家庄富力城项目位于学苑路昆仑大街交汇处,属于石家庄重点发展的以高新技术和研发中心为主的东部开发区。

  商业配套上,项目近临北国益新店、天山海世界商圈,提供一站式购物娱乐体验;同时项目自带百亩商业,打造区域成为多元化富力商圈,助力高新区不断迸发商业活力。

  项目59#地——富力城市广场,其业态涵盖精装平层公寓+精装loft公寓+高端写字楼+24小时风情商业街,目前产品全城热销中。

       在售户型:二居室(86~89㎡)、三居室(59~134㎡)、四居室(146㎡)

  旭辉中睿府

  旭辉中睿府【品质轻奢 新派公馆】裕华区南二环,不限购,双高校,地铁上盖

  石家庄发展中轴,地铁4号线上盖,紧邻高铁站,交通便利,坐享尘世发展红利;北师南科,租赁群体庞大。

  42㎡LOFT户型荣获金盘奖,百变空间满足多样需求。

       在售户型:一居室(42㎡)

  新锐中心

  新锐中心择址长安区东二环,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区域,和平路与东二环交汇处,多条城市级主路无缝对接全城。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朝晖桥站直线距离仅1公里,距离规划中的5号线土贤庄站直线距离仅800米,坐拥便利的交通和优质的投资价值。项目位于安联新青年广场二期西侧,总占地3.2万㎡,总建面18.6万㎡,规划7栋公寓,打造区域优质的赋能级共享社区。项目包含舒适宜居的平层私寓、LOFT美寓、共享商业等多元产品,搭配专属定制充满活力的园林景观,将社区打造成活力健康的共享社交场所。

       在售户型:一居室(64.10㎡)、二居室(71.24~88.85㎡)

  中电·世纪公元

  中电·世纪公元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与槐安路交叉口西南角,占地面积约为1.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规划两栋loft、平层混合业态及一栋总部级写字楼,两栋1-6层为平层国际行政公寓,7-21层为商务和生活loft。中电· 世纪公元交通便捷、环境宜人、配套成熟。项目周边五大商圈环伺,西侧坐守世纪公园稀缺城市绿地,更有市区唯一国际标准高端人群聚集的高尔夫球场,铸造奢享50万㎡高端稀缺公园恒产。

     在售户型:一居室(39.78~69.39㎡)、二居室(74.59㎡)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