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配套选得好,生活没烦恼 | 现代买房新焦点 地下车库也重要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1 16:49:43
摘要
夏天已经和我们并肩前行了一段日子,温带季风的雨季也进入到石家庄的版图之中,连绵的下雨天也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一些困扰。同时,暴雨突如其来的降临,也引起了人们关于小区配套的思考,尤其是看到众多因车库因排水不畅等原因造成的积水和车辆损坏等问题时,地下车库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

  夏天已经和我们并肩前行了一段日子,温带季风的雨季也进入到石家庄的版图之中,连绵的下雨天也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一些困扰。同时,暴雨突如其来的降临,也引起了人们关于小区配套的思考,尤其是看到众多因车库因排水不畅等原因造成的积水和车辆损坏等问题时,地下车库的重要性就凸显出来了,今天,乐居小编就带大家看一看,石家庄的小区有哪些优质的地下车库配套。

  融创中心

  本项目位于裕华区南部交通核心圈之内,周边交通路网繁华,有裕翔街、体育南大街、建华南大街、南二环东路、石栾路、仓盛路、南三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周边景观世纪公园、环城水系环绕,生态良好。

  它的地下车库采用了彩固石地坪,与传统的环氧地坪漆相比粘结度、耐久度更强,使用越久光泽度越高。无论是单元大堂还是地下车库单元大堂,底层均采用了木质包装,防止业主搬家或装修撞击到墙体;电梯轿厢内,融创也用多层板进行了“精装”,远超很多小区的木板简易拼装。

  国赫天著

  项目在石家庄长安区,位于胜利北大街与石纺路交汇处西行500米路北,是长安片区内的核心区域,项目占地约153亩,建筑面积约31万平方,沿线地铁2号线“义堂站”具项目仅500米,周边运河桥商圈、永辉超市,北国商圈等多个商圈环绕。

  国赫天著采用150mm耐磨金刚砂面层和地坪漆的结合,车库享有6米挑高的精装大堂。地下车库柱距8.1米,提高了舒适度,同时地下车库层高4.45米,尤其是管道在经过“BIM设计”后,让管道在统一高度,净高能达到3米。行车道整体加宽,可灵活出入大型、长款车型,视觉上一改普通车库的压抑。

  Tips:什么是BIM设计?

  结合地下车库建筑面积大、管线复杂、空间弹性大等特点,以及对车库舒适性、采光照明、车辆行驶的安全性、人车分流等方面的需求。BIM通过三维模型创建将地下车库内的建筑物空间及构件、管线布置直观地展示出来,再通过净高分析,优化车库结构。

  万科翡翠书院

  翡翠书院位于石家庄中心城区,占地253亩,建筑面积约43万平米。1#地规划5栋住宅,2#地规划10栋住宅,3#地占地面积43190.24平方米;住宅总建筑面积100086.59平方米;商业面积1590.88平方米。

  2020年12月,II期实景园林示范区开放,包括花园式入口、学院派花园、实体样板间、地下车库等在内的完整回家动线,让业主提前感受和检验住区的每一处空间和细节。万科翡翠书院车库共有1978个车位, 1#地总停车位274个、2#地总停车位533个;3#地地下配建1110个车位,地上配建61个车位。

  永威枫林上院

  项目一期总占地64211.38㎡,总建筑面积181728.17㎡,规划建设9栋高层,5栋洋房,整个园林以“一轴三入画 六观十二园”礼序多组团景观组成,同时规划有800m乐活跑道,1000㎡复合运动场,打造互动式人居空间、全龄化社区。

  永威枫林上院的地下车库采用平顶无梁风格,远超地库常规净高,使地库更加宽敞,提高了整体层高和视觉效果。车库的所有管线排布进行了优化设计,车库地面全部采用金刚砂耐磨地面,耐腐蚀耐老化,呈现效果平整光洁,寿命达普通地坪的数十倍。

  以上所有图片来源自网络 侵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