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融创中心X天猫好房万元补贴红包来袭!这大红包错过又是一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3 11:42:59
摘要
融创中心作为石家庄人气热盘也入选此次补贴楼盘行列。

  乐居买房  7月17日,天猫好房联合石家庄15大热门楼盘补贴活动再度来袭!1元秒杀“1平方”活动已正式上线,用户在天猫好房指定楼盘报名并参与秒杀活动。如果秒杀成功,即可申领等额于该楼盘1平方售价(不低于49999)的补贴红包。此补贴红包和项目案场销售政策无关,是由天猫好房提供的额外购房特惠。


  融创中心作为石家庄人气热盘也入选此次补贴楼盘行列。此次补贴是入手融创中心的好时机。如果秒杀成功,即可获得额外一平方的购房补贴。如房源价格为16500元/㎡,即可获得由天猫好房补贴的16500元的支付宝红包,支付宝红包可用于线上线下支付消费抵扣、不得提现、无法转赠、不得为他人付款,过期自动作废。在报名活动的同时,还可直接领取天猫好房免费看房专车,报名专车服务即可免费看房,省时又省钱!

  目前活动已经开启报名通道,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选择融创中心并授权报名;锁定秒杀日期8月16日,石家庄市的参与项目将在8月16日的18:40开启秒杀!

参与活动的详细步骤请参考以下流程:

以下为石家庄入选“一元一平米”活动楼盘一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