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石家庄龙湖天奕|178㎡稀缺墅质洋房热度再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7 16:52:54

  明明可以靠位置和配套,它却非要拼产品。

  在石家庄楼市里,主城板块热度,似乎从未衰减过,但二环主城区域的项目数量,却少之又少。

  随着二环外、三环等非核心区域的几个新项目开盘,真正压轴的它——龙湖天奕,占据了二环内的C位、中山路的巨型配套,一面市即吸引了各大平台流量、高端改善置业者的关注。

  明明它在主城区的核心位置与中山路的庞大配套,已足够让龙湖·天奕鹤立鸡群,但龙湖硬是把产品属性拉满,全方位提升让客户的认可、市场的赞叹、同行的关注实至名归。

  以建面约178㎡洋房为例

  四大创新,再难超越

  1.   洋房独立组团:龙湖天奕,以造森林的标准为石家庄再次升级——森林式住区,“在树中造房子”让每一位业主都忘记自己身在居住区。在此基础上,洋房独立组团,南览超大园景,森林围合建筑,约30米楼间距,观景视野再扩容。

  2.   超大面宽尺度:超大主卧、书房、客厅、次卧,四组面宽让生活多了随心所欲的定制感。约6.6m横厅让室内自然采光最大化,在尺度得以释放的格局下,书房、客厅自成洄游动线,家人互动与工作之间抵消冲突,并为亲子互动提供了更多空间。

  3.   近60㎡客餐厅奢阔尺度:从客厅到餐厅,围合家庭聚合的资源场域。近60㎡的客餐厅空间,承载更多的居住者对于家庭情感交流、互动的功能,让室内空间与景观更好的融合。一体化设计将空间更加无限延展放大,不局限于视野、采光,真正做到了家庭休闲、社交会客、亲子交流等多场景应用,让人与空间的互动性更加融洽舒适。

  4.   约30㎡主卧套房:秉承奢华酒店的设计手法,以阳光最大化、空间私密性相平衡的精神,为空间赋予更多的精神内涵,以艺术作品态度打造诗意居所。约4m奢适面宽,整面开间布满了270°采光的飘窗,让客户拥有超大采光面以及天际线视野,清晨醒来,万平中央花园尽收眼底。

  位置更优、产品更好,中山路上龙湖天奕洋房,入市即争藏,加推组团收官在即,仅余5席。建面约176-223㎡天幕大平层,万平园景,森林景观;建面约178㎡中山路墅质洋房,全城争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