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江玥高尔夫球赛活动圆满收官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1 20:34:26

  为进一步扩大项目在市场的知名度,树立项目高端卓越的品牌形象,7月31日上午,由中国铁建·西派江玥冠名举办的2021年7月份“西派江玥杯”众诚高尔夫俱乐部球员邀请赛,在石家庄众诚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参与人群主要包括众诚球会会员及其他高品质客户。

  在开球仪式上,河北兴铁公司副总经理陈朋飞代表公司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本次赛事的全程冠名赞助方,中国铁建·西派江玥,是中国铁建地产旗下高端产品,秉承“西派系”的高端血统及卓越的产品力,以高端精装诠释时代豪宅的生活典范,致力于成为城市居住项目标杆;“高尔夫”代表着将享受大自然乐趣、体育锻炼和商务交际集于一体的圈层运动,其内涵也同中国铁建·西派江玥所传递的生态与城市建筑自然融合,衍生舒适、绿色人居的品质生活理念不谋而合;河北兴铁公司愿与各界精英同行,愿与新老朋友共同见证中国铁建·西派江玥的闪耀与成功,同时也会不断为广大高尔夫球爱好者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祝愿选手们在比赛中都能发挥实力,取得佳绩。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近70名高尔夫球友在夏日和煦的阳光下,尽情挥杆、挥洒激情、亲密交流,欢声笑语洋溢在绿茵球场,大家畅谈工作与生活,增进彼此的友谊,身心也在繁忙工作之余获得了短暂而愉悦的休息。

  随着夜幕降临,白天酣畅的角逐大赛渐进尾声,但独属今日的精彩仍在继续。本次球赛共设置了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距洞最近奖、大小波奖等10个奖项,在颁奖晚宴上,中国铁建·西派江玥向参加晚宴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及感谢,对获奖的选手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详细地向现场的高净值客户介绍了项目的情况,不断为后续蓄客打下坚实基础。现场增设的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整个晚宴的气氛推向了新一轮的高潮。觥筹交错中,各位来宾畅所欲言,分享球技心得,时不时地向置业顾问咨询项目产品情况,在其乐融融中,2021年7月份“中国铁建·西派江玥杯”众诚高尔夫俱乐部球员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增加了项目的市场知名度,加深了客户对产品的记忆深度及美誉度,更精准地吸引了目标客户的关注,有效地深入了高端圈层,积累了高素质意向客户,为中国铁建·西派江玥项目进一步深耕市场积蓄了宝贵力量。(杨成龙、刘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