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最新发布!石家庄严把新房预售证审批标准 这三类住宅有特例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09:28:07
摘要
按提供预售的
商品房计算,单体预售楼栋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的25%以上。

  乐居买房石家庄讯  8月3日,新浪乐居获悉,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发布了关于严把新建商品房预售许可条件的通知,《通知》显示,经请示省住建厅,按照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结合市住建局意见,现明确如下∶
严格执行商品房预售许可审批标准,预售许可的最低规模
不得小于栋,不得分层、分单元办理预售许可。按提供预售的
商品房计算,单体预售楼栋投入开发建设的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的 25%以上,并已确定施工进度和竣工交付日期的可申请办理预售,在单体预售楼栋投资比例难以认定的情况下,可将工程建设形象进度作为许可条件。

  采用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技术建造的建筑,投入开发建设资金达到工程建设总投资的 25%以上和施工进度达到正负零;采用装配式方式建设的建筑,2021年 7 月 19日后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施工进度达到规划许可设计层数的三
分之一以上整层主体完工;中央商务区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楼宇施工进度达到基础筏板

  以下为公告原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