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盛夏热销!实力圈粉 这个小镇成为今夏最大网红!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03 17:45:24

  有一种热销叫全城追捧

  有一种实力叫不负众望

  有一种传奇叫正在上演

  盛夏购房节以来

  恒大十里温塘销势强劲,燃爆石门

  每天到访客户不断

  一幕又一幕的抢房热潮正在火爆上演!

  【销售中心火爆人气】

  盛夏酷暑会阻挡大家看房的脚步?NO,有山有水的小镇自带“吸引力”旅游+观光+避暑+泡温泉+购房让这里如火如荼
现场是这样的

  什么是网红大盘,人气爆棚最有说服力!之前一直关注恒大十里温塘的客户看到此次房源紧缺,优惠力度大便早早的来到现场趁着这次盛夏购房节定下了自己心仪的房子
除了优惠力度大家更看重的是恒大的品牌和品质更期待的是一种静谧与繁华兼具的小镇生活

【销售中心火爆人气】

  热销还在持续,究竟是什么原因让恒大十里温塘项目受到如此热捧?

  盛夏钜惠,千载难逢好时机

  什么时候买房最合适?当然是优惠力度最大的时候,正所谓买到即赚到,恒大十里温塘盛夏购房节给出的优惠足够重磅!限时钜惠折上折,每天特价房限时抢 ,成交享家电大奖等。

  
一连串折扣下来,足够诱人!所以大家都选择紧抓时机,果断出手!

  稀缺产品,奠定热销传奇

  好的产品才值得被追捧,恒大十里温塘的私汤院落,一直是比较抢手的明星产品,实现了前院、后院、下沉院,一户多院落的巧思格局,其稀缺和不可再生的属性,成为了人们争藏的焦点。

  院落难求,那么带温泉的院子则更加珍贵,室内温泉入户,室外的院落温泉泡池,在自己家随时享受帝汤温泉。且高赠送负一层、院子、露台都为额外使用面积,使用空间加倍。

  山水园林,避暑养心胜境

  周边湖山环伺,自然覆盖率高,负氧离子丰富,内有20万㎡实景园林,植被丰饶,绿意盎然,丰富的自然资源是天然的“过滤器”。风吹湖面有自然的凉意,排排树荫有湿土的清新,是空调的风无法比拟的清爽。

【实景图】

  文旅大配套,一站式满足所需

       大配套先行,一站式满足业主所需,恒大十里温塘,重金奢建的全龄文旅配套,集度假、休闲、商务、童趣、康养、运动于一体,全维满足物质所需和精神所需。

       约21000㎡国际星级酒店

       酒店与优美的自然环境相得益彰。酒店内设高端会议中心、奢华客房、特色亲子客房等,让度假生活成为毕生难忘的体验。

  约7000㎡餐饮楼

  包含4000㎡宴会厅、3000㎡餐饮中心,全日餐厅,中餐厅、宴会厅等荟聚多国美食盛宴。

【效果图】

  约21000㎡温泉中心

  温泉中心取自温塘的天然温泉,集合了多种理疗颐养温泉和水上游乐项目,兼具颐养和趣味,带给游者无与伦比的梦幻之境。 

【示意图】

  约8400㎡儿童游乐王国

  三座全室内专业儿童城堡,涵盖太空基地、梦幻工厂、天空之城、丛林秘境、缤纷小镇等多种寓教于乐的场馆,打造缤纷多彩的城市乐园文化。

【实景图】


  约20000㎡风情商业街

  各种商业业态高密度环绕于此,美食美物,慢调风雅;时光画廊、红色记忆体验店、咖啡书吧、精品超市、银行网点、洗衣店等业态,满足业主生活所需。

  约33000㎡主题运动公园

  艺术花山、童年乐园、户外拓展、林间漫步道等,构建了不同年龄段的社区户外生活体系,享受远有景可观,近有景可享的田园生活。

【实景图】

  约1000㎡亲子农庄

  项目特意为业主开辟了约10000㎡亲子农庄,让我们与自然更亲密的接触,让生态健康的理念从一点一滴开始,从播种到收获,在这里过一种归园田居的生活。

  约1100㎡运动中心 

  内设恒温泳池、乒乓球室、台球室、健身大厅、休闲餐饮吧,可运动,可畅谈,约朋友邻里随时开场,尽情挥洒。

【实景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