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中国铁建·西派江玥置业顾问荣获北方公司营销达人挑战赛亚军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1 11:18:36
摘要
天道酬勤 热血征战

  天道酬勤  热血征战

  ——中国铁建·西派江玥置业顾问荣获北方公司营销达人挑战赛亚军

  为提高项目团队凝聚力,锻炼销售个人的思维意识和应对能力,中铁地产集团北方公司举办了“销雄聚首 谁与争锋”营销达人挑战赛,经过几轮热烈的比拼,在9月10日的决赛中,来自中国铁建·西派江玥的置业顾问刘乐超凭借优异的表现,突围而出,获得了区域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决赛选手汇聚了众多北方区域优秀的置业顾问们,选手们过五关斩六将,一路征战,最终在决赛中一争高下;本次比赛共有四项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及项目介绍、现场随机抽题即兴作答、介绍京津冀未来发展的规划,以及区域指定户型的讲解,选手们在场上尽情发挥,展现自我,不仅赛出了水平,也赛出了风采。

  赛后,来自中国铁建·西派江玥的刘乐超表示,每一份的付出,都源自努力;每一份回报,都源自奋斗与坚持,这次能够代表项目站在区域决赛的舞台上获得名次,感到非常激动,在今后的工作中,依然会保持心中的热忱,延续这份努力与拼搏,创造更大的奇迹。

  唇锋剑齿间皆是日积月累的生活智慧,光芒璀璨的背后流淌着努力拼搏的汗水。此次营销达人挑战赛,不仅锻炼了销售现场应变能力及沟通能力,也展现了中国铁建·西派江玥销售团队的专业水平,今后的工作中,中国铁建·西派江玥将秉持热血与激情,不断的超越自我,实现能力的突破,创造更辉煌的成绩。(杨成龙)

在案场的刘乐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