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交房发证“零时差”!旭辉中睿府用实力宣扬房产“证”能量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18:34:25

  “以前只是听说别的城市有过‘交房即办证’,没想到在石家庄也能实现。今天不仅收了房、领了钥匙,还拿到了《不动产权证  书》,真的是太开心了。”刚从开发商手里接过证书的业主张女士激动地说。

  9月24日,旭辉中睿府在石家庄开启了为期5天的盛大交付活动,这不仅是旭辉进入石门的首个项目,也是旭辉的首个交付项目,而最令人惊喜的是,它是石家庄首例“交房即办证”项目,以一贯宣扬的“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理念,受到业内外一致赞誉。

  房地产业界有一句老话“交房易,办证难”,买房过程中购房者最为担心的问题其实是“房产证”,很多楼盘在交房后才开始着手业主房产证的办理工作,因为种种原因, “房产证”老是拿不到,成为困扰业主的烦心事。

  这也是为什么此次,旭辉带房本交付会成为引发市场高度关注的原因之一。

  都说“交房如大考”,一手交房,一手拿房本则更是对房企资金实力和项目产品力的考验。除了需要开发商有足够的实力背书,能够办理产权证,还需要项目背后的建设手续提前完成;这就意味着施工的各个环节必须达标,能够一次性通过质量验收。

  因此,为了此次交房,旭辉中睿府提前半年启动了验收工作,为交房做足了功课,替业主提前把好质量关,品质关,也彰显旭辉品牌的实力与匠心,还有业主对旭辉品质与口碑的绝对的信心。

  这样的实事,对购房者而言,喜闻乐见,但是在当前的行业环境下,交房即办证的意义,又绝不止于彰显“旭辉式交房”的实力。

  其一,近两年,在监管部门设置的三道红线下,严控企业高杠杆融资,个别企业站在了暴雷的悬崖边上。很多购房者对行业出现了信心缺失,甚至很多业主担心收不了楼,办不了房产证。交房即交证,实现了住权与产权同步,为行业提供了诸多示范意义。

  其二,现场交楼,房屋品质要经得住检验。这对开发商严控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交房即交证,无疑将成为最好的监督渠道之一。

  为了消除客户在漫长建造期中的疑虑,旭辉中睿府从责任感的角度出发,将工程可视化,于今年的6月和8月开展了两次盛大的工地开放活动,并且以先验房,后收房,向石家庄市场展现“旭辉式交房”的标准,这也是旭辉经过20多年来沉淀和发展的必然。

  其三,交房即交证,为业主一众民生实事提速。非常有效的解决了业主子女上学及融资贷款等问题,不失为人性化的温度体现。

  今年4月份,旭辉将“透明工厂工厂”落地石家庄,这也是旭辉在华北区域最大的透明工厂。透明工厂是以用户思维为导向,将建筑工地全方位、透明化、可视化地展示在客户面前,展示了项目从土建到交付的建造全流程。

  此次,交房即交证,旭辉再一次敢为人先。

  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在旭辉中睿府这个有品质、有温度的社区里,可以让生活于此的每一刻都能够幸福满盈,新的美好未来以此为起点继续展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