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丨一环核心 17层瞰景洋房 众里景园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09 15:06:20

  众里景园坐落石家庄一环板块,主推户型为160㎡三居。南邻槐安路快速路,西邻胜利大街,东侧临近平安大街城市主干道,临近主干道,交通便利。

  本期好住一起看一看占据省会一环核心位置的众里景园项目。

楼盘名称:众里景园
户型大小:建面约160㎡三室两厅两卫
参考价格:  均价约24000元/㎡

户型特点

该户型整体格局方正,8米大面宽阳台,采光性佳;

专属电梯,体现私密空间,方便生活;

3.15米层高,塑造整体空间感;

主卧套房设计,连接大面宽观景阳台,欣赏美景;

主卫、次卫干湿分离设计,为安全提供保障

  从整体上看,整个户型的规划是非常方正的,有利于户型内部的功能分区划分。整个活动区域集中在中部靠南的位置,使得空间十分畅通,而日常休息区则在东侧、西侧靠里的位置。

  并且整个区域做到了南北通透,餐厅紧靠窗户,客厅连接阳台,让整个居室的通风可以做到畅通。

  从整个户型图可以看出,南北通透的设计让整个户型的采光性较佳,阳台的整个面宽达到8米,连接主卧和的两个空起居室间。玄关入户后,映入眼帘的就是超大客厅和大面宽阳台,让整个居室的视野一下扩大了出来。整个南向区域,包含了两间卧室、客厅和阳台,从格局来看,次卧的位置可以灵活改造,分割出两个卧室,使得三居室变为四居室,这样的户型,使得空间布局更为自由。

  三居室的灵活之处,体现在房间的多样性上有所突破,除了次卧所在位置可以有多种变化之外,北侧的客卧面宽和进深均在3米左右,在使用功能上将会有更多可能性。主卧的整个面积非常诱人,飘窗设计,使得视野良好,配置的独立卫生间使得生活便捷度大大增加,同时预留出了衣帽间的空间,让使用更加灵活。
U型厨房设计,且紧邻窗户,避开了玄关的公共视野,操作动线更加舒适,再者就是卫生间,两卫的设计除了保证人均使用便捷之外,明卫的设计也使得通风更为顺畅,整体采光也较好,次卫生间做成了干湿分离的设计,洗手台外离使得客人使用起来更为舒适。

  综上所述,众里景园这个160㎡的户型,对于改善型购房者,是不错的选择,适合三代同堂。整个项目位于石家庄一环的核心区位,配置较为成熟,品质与舒适同在。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众里景园的售楼部详细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