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省会后花园|高性价比洋房让山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2 11:24:04

  本期好住聚焦让山,项目位于南二环西延板块,北靠南二环西延线,东临上庄大街两条主干道,南跨钟楼路,西接规划路,路网成熟。项目往东约4公里可达西南二环,距新火车站约11公里,开车可快速抵达城市核心区域,自驾出行方便。主推建面约122-139㎡洋房,全部为三室户型。

 户型大小:建面约122㎡三居

  参考价格:毛坯洋房1.25万元/㎡起

  户型亮点:全明户型 电梯入户

  建筑面积为122㎡的三室两厅两卫,户型格局较为方正,明厨明卫、动静分区,主卧次卧客厅全南向设计,采光较好,适合一家三口居住。

  南向客餐厨一体贯通阳台设计,客厅的开间约4米,进深4.5米,大尺度纵深开间,视野宽阔采光好,1.5米宽阳台,不仅仅可作为生活阳台,也可作为休闲娱乐区。约6㎡“U”型厨房,带有飘窗,明厨设计,通风性较好。入户门进来后约7.5米长的过道在布局上造成了室内空间的浪费。

  卧室格局方正,主次卧南北两旁设计,减少户型面积浪费,大大提高了卧室空间利用率,约22㎡南向主卧套房,独立明卫,并配置飘窗,保证了采光和通风。北向次卧可改为书房,激发孩子学习热情。

  约7㎡客卫实现了洗卫浴三分离,设计在入户北侧,便于客人使用。整体户型空间较大,居住舒适度较高。

 户型大小:建面约139㎡三居

  建筑面积约139㎡的舒适改善型户型,三室两厅两卫,经典三居全明设计。电梯入户,私密性强,动静分离,适合改善客群选择。

  11米面宽设计,实现三室采光;户型方正,空间利用率更高;4.5米宽厅设计,日常生活更舒适;全明通透双阳台,赠送面积约17平米。

  同时客厅次卧南向连接了约7.7米宽的大观景阳台,北向赠送约6㎡的生活阳台还带有飘窗设计,室内光线充足,约12㎡的“L”型封闭式厨房,拒绝油烟,动线流畅高效,餐厨布局合理归纳,舒适的居住体验。

  卫生间均做到了干湿分离,约16㎡主卧带有独立卫生间,保证了主卧的居住隐私性。另外,卧室内还设计了存储空间,既可以放置杂物,也可作为小型衣帽间使用方便收纳,贴心又实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