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中国书法大者进校园公益行圆满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0:45:51

  书法国粹传承千载,翰墨燕赵绘写春秋。博大精深的中国书法,千百年来深深印刻在中国人的文化血脉中代代相承。为了进一步弘扬民族传统精粹,传播书法艺术的魅力,在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书法家协会、

  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的指导下,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艺术网、大者学社承办的“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启动了校园公益行,于2021年10月14日走进了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路小学。

  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党组书记赵文平,石家庄市桥西区教育局副局长张继科,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路小学校长杨朝童,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街道办事处副书记刘骁宣,星巢实业集团地产板块总经理胡红阳,星巢实业集团地产板块品牌营销部负责人郑晓瑶出席了此次公益行活动。同时莅临活动现场的当代著名书法家有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范硕,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主席熊基权,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桂子,河北省书法家协会顾问、中国书法家协会刻字委员会副主任张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荣生,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宁夏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李洪义,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电力书法家协会会副主席仇必鳌。

  与会嘉宾与书法名家一起参观了维明路小学的文化建设成果,以及学生们创作的文化艺术作品,现场交流了书法学习和文化传承的重要意义。

  活动开始,维明路小学校长杨朝童谈到在教育领域,尤其是中小学的书法教育的重大意义。基础书法教育,关系着中国书法的未来。

  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范硕,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桂子,共同为石家庄市桥西区维明路小学颁发了“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最佳组织单位”奖项。进一步肯定了学校对于文化国粹传承所做出的支持与贡献。

  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企业行业·文联主席范硕、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任桂子,作为嘉宾代表也分别分享了关于书法艺术实践和传承的感悟思考。

  书法名家们现场点评学生们的书法作品,鼓励他们坚持练习,同时提出针对性建议,并耐心认真地指导学生们每个笔画的用笔技巧,以及提升书写水平的方式方法。

  这场近距离面对面的书法传承、交流活动让师生们更直观地感受到了书法的经典魅力。中国书法名家进校园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弘扬书法艺术,传承文化精粹的行动并未止步,“传承千载 翰墨燕赵全国百位书法名家邀请展暨青少年书法传承活动”后续巡展仍在继续,届时将在正定博物馆、河北省图书馆、大者学社等地展览,为石门带来一场书法艺术魅力的盛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