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不减配!不降级!提前350天呈现!这家本土房企再次震惊地产圈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5 11:10:50

  不减配!不降级!提前350天呈现!这家本土房企再次震惊地产圈

  今年下半年以来,石家庄的楼市可以说一直持续在低迷和观望的态势,曾经的“金九银十”可以说在今年也不复存在了,众多开发商纷纷打出了“降价”、“折扣”牌来以价换量,也有不少计划交付的社区在景观和配置上大打折扣,然而就在这个时候,我们又看到了那家熟知的本土企业,提前350天就将园林景观实景呈现,在此震惊了石家庄的地产圈。

  没错,又是它,正基九宸。

  ·正基九宸营销中心实景拍摄

  ·正基九宸样板间实景拍摄

  提前呈现这种事在市场上确实鲜有发生,尤其对于一家本土企业,在市场环境下行的前提下仍然克服困难,落实好每一项工程节点,这也体现出了正基地产作为本土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让购房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正基九宸始终坚持项目品质,不仅不降价、不减配,还继续提升品质及服务,为业主及客户坚守高品质的生活。在提前呈现这件事上,正基九宸更是提前投入2个亿资金,调配人力、物力,保证工程质量的同时,提前350天将社区的园林景观实景打造出来,让购房者真正能够“看的见,摸的着”。

  ·正基九宸入户大堂实景拍摄

  ·正基九宸园林实景拍摄

  ·正基九宸游泳馆实景拍摄

  ·正基九宸VIP车位实景拍摄

  一位正基九宸的工作人员告诉我们,只有这种在细微之处的匠心坚守,方能引领市场。正基九宸对打破住宅同质化,以硬核的产品力来引领石门高端市场产品,从而取得稳步占据石门高端市场品牌影响力。

  ·正基九宸上跃样板间实景拍摄

  ·正基九宸上跃样板间实景拍摄

  ·正基九宸上跃样板间实景拍摄

  没错,从特情时期迅速反应搭建线上售楼处,再到5天热销3.6亿逆市涨价,如今提前350天将实景园林呈现,这家喜欢“搞事情”的房企随时都为购房者和地产行业带来新的惊喜,同时不断刷新并提高着行业的标准,真正的建造一座高级感满满并且适合石家庄人的品质住区。

  我想,惊喜远没有结束,我们一同来期待正基九宸的下一项新纪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