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央企保利|时光印象户型解析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4:20:48

  本期好住聚焦保利时光印象,项目位于黄山大街丰产路交叉口西南角,邻近城市主干道。东临黄山大街,北邻丰产路,路网四通八达。项目距地铁3号线直线距离约700米,打造便捷高效的交通路网。同时,项目东侧的东三环作为城市环线快速路,向北可直达黄石高速收费站,延展了项目周边的交通路网。距离新元高速入及收费站也较近。95-115㎡户型热销中。

 户型大小:建面约95㎡两居

  参考价格:毛坯1.02万元/㎡起

 户型亮点:户型方正 南北通透

  建筑面积约95㎡的刚需两居,规划为两室两厅一卫。开间6.8米,进深11.8米。户型格局较为方正,南北通透性空间格局。主卧客厅全南向设计,采光较好,适合作为新婚的刚需人群居住。

  面积22㎡的客厅餐厅一体化并连通阳台,营造舒适不压抑的生活环境,塑造整体感和空间感,使餐厅整体看起来更大,视野较为开阔。约5㎡“L”型封闭式厨房,设计在餐厅一侧避免了油烟对屋内其他区域的困扰,带有飘窗,采光较差,但保证了明厨的设计,通风性较好;餐厅可放下4-6人餐桌,空间相对充足,在入户门右侧设计了嵌入式定制柜满足了储物功能。

  约13㎡的主卧与10㎡的次卧两个卧室之间南北对窗,形成空气对流,及时排出室内陈旧气体,使得室内的空气保持清新。主次卧位于卫生间两侧,卧室分离式布局,增加私密性。出门便是卫生间,人性化设计,方便起居生活。美中不足的是卫生间暗卫的设计,采光、通风性较差,易产生细菌滋生。

 户型大小:建面约115㎡小三居

  建筑面积约115㎡全能小三居,规划为三室两厅一卫。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整个户型动静分离,方便起居生活,开间13.9米,进深20.4米,适合作为一家三口居住。

  3.6米客厅大开间设计,实现四面采光;餐客厅一体设计,整体空间更宽阔,无空间浪费,空间利用率更高;餐厅可放四人餐桌,活动较为方便。

  约21㎡的客厅阳台一体,活动空间大,搭配近1.7米大宽阳台,可利用度更高。多出了洗衣机旁边的一个收纳空间,洗衣液、清洁工具随手收纳,阳台整体空间显得更干净整洁,也腾出了洗衣机上方的收纳空间来储物,甚至可以放个花架颐神养性。

  入户左侧为封闭式厨房,总面积约8㎡,明窗设计,保证了室内采光。约21㎡主卧,卫生间,暗卫设计,防潮效果较差,干湿分离,减少细菌滋生,干净卫生。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