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石门大事件——“把2.5万亩西山搬上露台”丨九里晴川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18 15:10:42
摘要
石门谨此西山 西山谨此龙湖

  石门西山MAX级瞰景星空叠院样板间即将开放,全城热募9位首席体验官开启寻梦之旅!

  这一次,把西山搬上露台!城山和鸣,与家相融。

  这一次,阁楼里堆满星星!爱的主题,随心变幻。

  这一次,目光及处皆是家!臻稀传藏,西山谨此。

  收揽一方山林大境,闲坐于庭前院间,看云起林茂,观朝露晚霞,对望山与云,物我两相忘……如今,而这种栖居的向往,在石家庄的后花园西山之间,在龙湖·九里晴川的石门谨此叠景星空上院中得以实现。

  龙湖·九里晴川,择址石家庄唯一一座市区山—西山,占据让一城倾心的臻稀生态资源,入市至今,稳居石门低密销冠,无愧低密桂冠美誉。

  石门传世山水门庭,谨此万亩生态西山

  西山,一直有着西山高端宜居生态区的标签,西山区域延年益寿的氧润环境,也成就了整个石门墅居的向心之地。

  △西山实景图

  △龙泉湖湿地公园实景图

  △龙湖·九里晴川周边自然人文景观示意图

  龙湖·九里晴川周边2.5万亩西山森林公园、双龙山森林公园、龙泉湖湿地公园、河北旅游新名片—龙泉古镇……32处人文景观坐落,区域内数千亩广阔水域,西山森林覆盖率75.6%,负氧离子含量充足。龙湖·九里晴川区域稀贵生态自然优势得天独厚,更有千亿级电子产业集群数字经济小镇护航区域整体发展,作为石门低密销量冠军,未来价值或可再次攀升。

  城市豪居贵脉传藏,谨此龙湖·九里晴川

  黄金落子西山,标定家徽门牌。龙湖·九里晴川,位居槐安路与山前大道黄金交汇处,与市区恰到好处的距离,出则繁华、入则宁静,距市中心仅半小时车程,距离西二环仅10分钟,工作生活学习快速切换。除了拥享稀缺生态自然资源,离尘不离城的生活兼容性,更为重要的一点是,在限墅令和封山令双重严控政策下,龙湖·九里晴川或可能为西山稀缺难得的70年产权低密住宅用地,绝版资源西山,唯此贵脉传藏。

  低密纯粹的墅级园境,谨此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园林实景图

  龙湖·九里晴川项目均为六层低密产品,容积率低至1.4 ,打造建面约140-350㎡城市叠院&建面约144㎡墅级洋房,采撷颐和园灵感,以龙湖五维景观工法,园中有园,高差叠水,匠造“一环、五园、十巷、九境”的山水园境,呈现颐和九境的皇家游园体验。

  在上叠产品打造上,拥有石门绝版超大露台&阁楼户型,靠山零距一线山景,地势至高遍赏园境,视野绝佳角度与广度,呈现全家庭适配的百变空间。

  约200㎡露台上叠丨三室两厅三卫丨

  【20㎡星空露台】MAX级西山视界,自然与家完美相融

  【20㎡创意阁楼】观星揽月,超悦使用率,绽放诗意生活的空间主义

  【超悦挑空】空间灵活使用,增强居住墅感

  【三层空间 三卧三卫】尊享私密,兼顾便捷性,慢品生活

  约200㎡全明空间:三层空间规制,功能分区,动静有序

  超大玄关,尊崇仪式感:每一次出行归家,雍容惬意之感总能扑面而来

  三卧三卫,尺度合宜:照顾每个家人生活习惯,尊享私密兼顾便捷性

  餐客厨一体,开敞通透:采光通风优良,动线流畅,加速美味传递,更添亲密氛围

△上叠效果图

△龙湖·九里晴川实景图

  石门西山MAX级瞰景星空叠院

  即将开放

  全城热募9位首席体验官开启寻梦之旅

  2021超级龙民好房节狂欢盛启·上叠样板间实景绽放钜惠大放送

  •   97折龙民节专享钜惠

  •   赠送3年物业费

  •   万元家电基金好礼

  •   认购即抽iPhone 13

  龙湖叠院 封藏西山

  谨此

  总价170万起

  收藏山与湖的西山悦生活

  石门谨此西山 西山谨此龙湖

  VIPLINE:0311-82219999

  营销中心:槐安西路和山前大道交口北行500米路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