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金辉优步学府两栋住宅楼拿证,房源共计80套
来源:乐居买房2021-10-29 10:35:35

  乐居买房讯  石家庄正定县政府网站显示,金辉优步学府B9#(10层)、B10#住宅楼(10层)已于10月26日获预售许可,预售证号:SP2021-038、SP2021-039。本次预售总面积合计9441.34㎡,房源共计80套。具体信息如下:

  从公布的信息来看,项目开盘时间在2020年06月20日,均价约1.2w元/㎡。此次获批范围为B9#(10层)、B10#住宅楼(10层)。主推户型80㎡-106㎡。

  金辉优步学府,雄踞正定老城区核心,坐拥教育、医疗、交通、商业等丰富城市配套。紧邻子龙小学、弘文中学,为一处双学府臻品住区,项目涵盖建面约80-126㎡成长系户型,囊括由单身贵族至三代同堂的多元化需求,伴随时光的脚步,伴随家庭的每一步成长,以更具性价比、舒适度、高扩容的空间,为幸福生活提供更多优悦享受。

标签: 项目 预售 学府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