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预鉴品质 美好呈现|高远森霖城品质与幸福同行 让您与新家提前邂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07 09:44:16

  买房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作为购房者,千等万盼就想早点拿到钥匙,然后装修入住。但是在这充满期待的时刻,人们又有些隐隐的担心:担心自己的家是否合乎心意,担心房屋质量是否达到预期的标准等等。

  因此,对任何一个开发商而言,验房就像一场“大考”,每一位业主都是主考官,考题就是房子的质量、小区配套设施、绿化等,成绩好与坏,就要看业主是否满意。

  这次考验轮到了高远森霖城。

  10月31日,高远森霖城一期10号楼迎来幸福兑现,众多业主提前“检阅”了新家。

  为什么说是提前呢?在现在的地产大环境下,很多购房者都在担心楼盘烂尾或不能按时交付。就石家庄而言,还经历了年初年末的两次疫情,以及环保因素等不可抗力,按理来说,项目按照政策是可以延期交付的。但高远森霖城并没有,秉承着匠心与责任感,不仅如期完成了实景呈现,还让业主提前进行了预验收!

  简直是无法想象的浩大工程。

  匠心品质提前鉴

  作为北二环板块最具有代表性的项目,高远森霖城的这次提前预验收,也吸引了我们的关注。

  现在石家庄市场,尤其是北二环板块,开发商之间的竞争已成白热化趋势。楼盘和楼盘之间比拼的不仅仅是价格和产品力,仔细研究你会发现,定位相同的项目,产品力其实都相差不多。

  因此,同类型产品之间的差异主要还是在细节处理上,把每一个细节处理好了,客户体验自然就好。把业主心里想的东西提前做好,业主自然就会认可。

  高远森霖城此次的提前预验收,为了把控品质和用户体验,也制定了一系列措施,以保证客户预验房的顺利和便捷!

  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业主们办理手续,随程的解说、细节的阐述、完善的验房流程和严苛的验房标准,各环节分工明确,密切配合,从签到到验房,所有流程皆井然有序地进行,于细微处彰显服务品质,让归家之路充满暖意。

  细节印证美好信心

  走进高远森霖城,一树一叶都在以最美的姿态迎接归来的业主们。脚步所至,皆是美景,一雕一琢,尽显极致用心;一草一木,彰显品质要求。

  项目精心挑选了适合春夏秋冬不同季节观赏的植物种类,同时利用乔木、灌木、地被的高度差,相互组合搭配,塑造五重多维度的感官体验,生活的雅性得以在此舒展。

  当期待已久的生活蓝图在眼前徐徐展开,当憧憬已久的美好都一一落地,高远森霖城业主与家人收获新居的喜悦溢于言表,他们告诉小编,“这简直就是超越期待。”“最近一年的时间,又是疫情、又是房企暴雷、又是天气不好,我们都担心停工,交付延期,没想到竟然还提前一年让我们进行了预验房,太令人安心了。”

  房地产说到底,还是“手工活”的底色。对于一家开发商而言,再精准的宣传和营销,都不比实景呈现来得真诚。提前一年验房,提前一年实景呈现,仅凭这一点,就可以显示出开发商和项目的自信。

  高远森霖城项目位于长安区大热北二环板块,在当下“城市北跨,拥河发展”的城市发展格局之下,还可以便捷的享受到滹沱河生态经济带日后所带来的繁华。周边不仅商超云集,还临近地铁2号线、7号线(规划建设),短时内可达解放军260医院、河北胸科医院、省二院、明翰医院等多家大型医院,可以轻松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教育配套上,高远森霖城共为业主配建了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目前,北京幼师实验幼儿园与首师大附小已开学,首师大附中位于项目三期,将与三期的建设同步。

  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房地产市场,没有这么稳定。

  位列顶部的房企不断“爆雷”,因疫情反复无常,环保等不可抗力因素停工逾一年,大部分项目都选择了逾期交房。但就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高远森霖城却敢当表率,也给各大房企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

  预验房活动,是开发商对业主一种负责的态度,是在交答卷前的最后一次检查,也是开发商对自己不足的一次内审及外审。可以说,高远作为本土实力房企的代表,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有效,而它对于品质和细节追求的工匠精神,更是值得称赞。

  这才是一个实力房企应该有的样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