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正定新区新中式建筑风格|滹沱河北岸的生态宜居场所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2 15:39:03

  本期好住聚焦正定熙湖三期,81㎡-105㎡的刚需户型热销中。

  项目位于正定新区的滹沱河北岸区域,包括正定历史文化名城及东侧建设区域,规划建设用地135平方公里,现划人口140万。该区域是石家庄确定的城市空间布局结构“一城三区三组团”中的滨河新区,正定新区西侧是历史文化名城正定古城,与石家庄主城区隔河相望,新区南依石家庄母亲河——滹沱河,该区域将成为文化生态宜居的城市区域。

  参考价格:均价1.1w/㎡刚需型住宅

  户型大小:建面约81㎡

  户型亮点:建面约81㎡的刚需两居室,规划为两室两厅一卫,格局方正,进深3.4m,面宽3.65m,入户设有玄关,增强私密性。

  客厅约13㎡,格局方正避免空间浪费,南侧有约4.5㎡的阳台,方便采光,北侧有约5㎡的餐厅。客厅、餐厅、厨房一字排列,将空间利用到最大化,家务动线流畅高效,布局合理。

  主卧开间3.4m,面宽3.65m,面积约12㎡,卫生间采取三段式分离设计,减少细菌滋生,更加干净整洁。

  户型大小:建面约105㎡

  户型亮点:建面约105㎡的三居室,规划为三室两厅两卫,全明户型南北通透,入户配有储物空间,便于收纳,适合一家三代在此置业。

  户型南向三面宽设计,全明格局,起居室为3.8m横厅,采光日照充沛,客厅南侧为5㎡的阳台,U型厨房符合北方业主的烹饪习惯,家务动线流畅高效。

  18㎡的主卧套间配有衣帽间和独立卫生间,干湿分离的主卫布局合理,10㎡的南向次卧带有飘窗,可明窗观景。北向7.5㎡的卧室,出门便是卫生间,方便起居,可根据需求改造为书房或老人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