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领看房车票 享便利无忧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18 11:12:08

  “每次去售楼部看房都会花不少钱!房子还没看上呢,钱先花了不少!”为了让购房的你集中精力去看房,乐居、天猫好房联合推出看房车票补贴活动,你看房,我买单,别让时间花在路上,让你省时省钱更省力~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乐居端:微信进入【乐居买房】小程序,选择带有“免费车票”标识的意向楼盘,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天猫好房端:登录【淘宝APP】首页,搜索【天猫好房】频道,进入频道页面,点击带有“专车补贴”标识的意向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后按页面提示操作领取“天猫好房往返专车券”。

  下面就跟我一起来看看哪些楼盘是车费报销的指定楼盘吧~

项目一: 当代境MOMΛ

  项目坐落北二环与翟营大街(待建)交口西北角,属于长安区北二环板块,超时空图书馆概念主题园林,均价1.53w/㎡,108㎡和128㎡户型热销中。

  项目占地面积约24377㎡,建筑面积185977㎡,户数930户,其中保障房81户,商品房849户。容积率2.49,绿化率35%,车位比1:1.5。

  项目以“阅读”为核心联系示范区与大区,示范区是一本“书”,而大区像一个巨大的“图书馆”,能够容纳下各式各样的篇章。融入科技元素,以时空大门——时空花园——银河展馆——森精灵乐园——阅读舱——生态馆——浮空馆为故事主线,对景观空间进行探索。有入口礼序模块、时空秘境花园、情感交融模块、特色架空廊架和开放式大草坪五大模块。

项目二:安联·凯旋府

  项目位于东北二环交口,属于长安区东北二环板块,紧邻地铁1号线,均价1.2w/㎡,热销户型为92㎡-131㎡。

  项目占地面积约32000㎡,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绿化率35%,景观面积约2.5万㎡,水景面积约355㎡。整个小区由10栋住宅、一所幼儿园组成。

  社区中的景观园林设置了多个水景小品,比如艺术跌水景观,满足了业主休闲游玩的需求;一条标准的环形跑道,为住户的健身体验充分着想;设置多元活力区,包含童梦乐园、认知花园等,使得孩子亲近自然,培养孩子更多的兴趣爱好。

  户型设计为92㎡-131㎡,全明家居。92㎡两室户型因其总价较低,颇受刚需欢迎;124㎡-131㎡三室户型,生活空间更大,更符合改善型的定位。

项目三:保利阅云台

  项目位于红旗大街与汇丰路交口东南部,属于石家庄西南板块,紧邻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5号线,均价1.6w/㎡,热销户型为85㎡-140㎡。

  项目总占地约109亩,容积率2.6,绿化率35%,规划15栋住宅,产品类型为高层和小高层。

  项目作为低密度住宅社区,舒适度较高,可以满足业主休闲娱乐需求;社区大堂、单元大堂、地库大堂均为精装设计,使得业主归家具有仪式感;距离西美花街商圈、新火车站商圈较近,项目自身规划1300㎡商业街,满足业主购物娱乐需求;距离十七中、育龙小学、河北中医学院等院校较近,教育配套资源完整。

项目四:金辉优步学府

  项目坐落正定老城区双学府住区,坐拥古城健全配套,均价1.2w/㎡,80㎡两室-126㎡四室多元化住宅售卖中。

  项目总占地约12万平方,共规划26栋楼,总户数1587户,容积率1.9,绿化率35%,车位配比1:1。

  项目将中式园林的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结合,将传统造园的气韵和意境保留在景观的每一个角落,通过“礼”、“乐”、“射”、“御”、“书”、“数”巧妙布局,将书香厚韵融入典雅的东方风情,打造出一方具有书院文化底蕴的国风雅宅,谱就一城书香至美。

项目五:东胜天御

  项目为长安区棉五生活区板块高端改善住房,宽敞园林活动空间,弧线美学作品,均价2.45w/㎡,145㎡-300㎡户型热卖中。

  项目占地3.3万方,建筑面积9.2万方,含1栋洋房和10栋高层,容积率2.9,绿化率35%,车位比1:1.5,最大楼间距可达70米,层高3.15米-3.3米不等。

  整个项目采取扎哈弧线设计,曲线外立面,外观较为独特。园林内打造3.3万㎡森林花园,树木成冠移植,选择百余树种,构建森林氧吧。园区内设计下沉式会所,1500㎡下沉艺术庭院,镜水面、景墙相融,恒温、恒湿立体花园,配置游泳馆、健身中心、书吧等,可满足业主的健身、会客需求。

项目六:旅投绿城西山燕庐

  项目坐落石家庄西山板块,紧邻南二环西延线和山前大道,139㎡-168㎡的户型热销中。

  小镇占地约400亩,总建面约27万㎡,容积率1.0-1.6,车位比为1:1.15,共298户,三面环山,背山面阳,形成山谷的形态。该项目整体规划思路为一核(小镇中心)、两门(田园门户和文化门户)、三园(文化花园,台地田园,儿童探索乐园)。

  在西美金山湖事件影响下,石家庄整个房地产市场很难再报批4层以下建筑。该项目遵循自然原生态脉络,依山就势,打造了叠拼和叠院两类产品。北侧为沐光叠拼、南侧为亲山叠院,全部为4层建筑,户户带院。

项目七:滨江天禧府

  项目坐落桥西区勒泰商圈,商业氛围浓厚,均价2.4w/㎡,115㎡-149㎡户型热卖中。

  项目总占地5.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容积率2.8,由8栋高层和部分2-3层裙楼的沿街底商组成。住宅面积约148530平米,商业面积约2679平米。

  项目北面是横贯东西长约1公里的市政绿化景观长廊,进深约55米,总建面约42000平方米,且项目在6号与7号楼间的北面设立了直通该景观绿地的智能刷卡式出入口。

  在景观绿化上,依托北方传统四合院文化,设计趣巷园、思享园、致巷园、尊享园四大主题园林,并以中心环形跑道和丰富生动的景观小品将其4大主题园林串联起来。项目南面的主入口建设核心花园绿地景观,在中庭空间的50米配有跑道、儿童区和会所。

  同时该主题园林也是小区中心景观连接会所的通道,会所位于小区的负一层,为业主提供多种功能的健身、休闲、娱乐场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