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地段、价格,还是品牌?年终置业,这个问题更值得优先考虑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6:55:36

  天猫好房讯 年终将至,为把握回款时机,不少项目抓紧上新、加推,各类优惠频出,又一个置业窗口期已然开启。

  除了选对项目、争取折扣,了解清楚所在城市的购房政策也很重要,特别是对于首次置业的群体而言;购房资格、限购限贷、公积金、银行利率……这么多需要注意的点,去哪儿才能一次性全部摸清?别担心,天猫好房为您奉上2021年石家庄最全购房政策百科:

  好房不等人。明白了政策,下一步就要抓紧看看近期好盘了。据天猫好房统计,在2022年到来之际,石家庄预计有多个项目入市,分别为南海二十里铺项目、保利保晋南街项目、东胜开发区项目、煤矿机项目、当代境MOMΛ、荣鼎砂之船奥莱、西美福来喜园项目、润江博达彩钢厂项目(润江云时代)、润江新华区项目润江·云樾、藁城保利锦上项目。

  近期也有不少好盘在加推,其中高远森霖城、融创中心、融创时代中心、融创都会中心、绿城桂语听澜、荣鼎朗园、隆基泰和紫樾宸府等项目市场关注度较高。


  此外,双倍回血、1元秒杀1平方等优惠权益堪称琳琅满目,让您不仅能买好房,更可享好价。

  现在,天猫好房 “回血双11”仍在报名期,参与就有机会报销最高18888元双11购物账单。部分楼盘加入“双倍回血”计划,可为购房者提供双倍报销权益,即最高37776元回血红包。

  不用担心错过,活动报名有效期为10月20日至12月10日,12月4日至11日为抽奖期,共10000个中奖名额。报名并中奖后,半年内完成购房,就可报销双11账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