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御乐时光·府聚美好”德贤御府VIP客户生日会诚邀您来嗨!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6 17:30:26

  感恩美好邂逅,致谢厚爱相伴,中冶·德贤御府倾一城美好“御”你相聚,“御乐时光·府聚美好”VIP客户生日会即将温情开启,仪式满满的生日趴,看得见的浓情,想不到的惊喜,雕琢尊属家人欢聚的美好时光。

  生日会时间:2021年11月27日14:30

  生日会地点:中冶·德贤御府售楼处

  暖心预告

  PART1

  专业乐队 嗨唱全场

  轻快动感的音乐节奏,激情悦耳的歌声,带来燃爆现场的精彩演出,一起享受这份美妙的视听盛宴。

  示意图

 PART2

  魔术表演 奇幻登场

  专业有趣的魔术表演,穿越幻境与现实,演绎魔力四射的梦幻传奇,在不可思议的魔法世界里,见证不凡奇迹。

  PART3

  趣味互动 惊喜抽奖

  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让你开怀大笑,紧张刺激的抽奖环节一波接一波,超多惊喜好礼等你来拿。

  PART4

  专属时刻 甜蜜分享

  蛋糕是生日宴上难以替代的仪式感,摇曳烛光点缀美好心情。特别定制的蛋糕,在奶油的甜香与美味、美好生活相遇。此外,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凡参加生日会的VIP客户都可领取精美蛋糕一份。

  每一个特别的日子都值得用心对待

  每一个生活的理想都值得用心实现

  中冶·德贤御府以感恩之心、、匠心之作

  为每位业主美好生活加码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