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户型解析

正文

好住|35万㎡都市核心综合体|厚德中央锦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7 15:46:05

  本期好住聚焦厚德中央锦城,项目位于位于北斗路与向阳大街交汇处东北角,这两条路均为鹿泉区城区的主干道。其中,北斗路纵贯鹿泉区城区东西方向,向东可直抵翠柏大街、京昆高速、黄石高速、古城路等,向西与山前大道交汇;向阳大街北至翠屏大街,南至山前大道,沿线分布有鹿泉区体育场、实验小学、区政府、鹿泉商厦等。开车可快速抵达城市核心区域。目前90-123㎡户型热销中。

 户型大小:建面约95m2两居

  参考价格:毛坯均价12800元/㎡起

 户型亮点:“多元化”户型

  总建筑面积约95m2的改善型两居,为小高层产品。规划为两室两厅一卫,开间约8.4米,进深10.8米,整体方正、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

约33m2的客厅餐厅一体化,促进了家人间的沟通,塑造整体的空间感;厨房L型设计,操作动线更为流畅,提升做饭效率,设置在餐厅一侧,保证了明厨配置;客厅连通面宽约3.8米的阳台,采光性更好,空气流通性更好。

  约12.6m2的主卧配置飘窗,便于欣赏窗外美景,飘窗同时具备储物功能;约10m2的次卧紧邻卫生间,为业主日常起居生活提供便利;次卧与主卧均位于户型左侧,动静分离,免于客厅、餐厅噪声的干扰;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保证了使用的安全性。

 户型大小:建面约117㎡三居

  参考价格:毛坯均价12800元/㎡起

  总建筑面积约117㎡的改善型三居,为小高层产品。规划为三室两厅一卫,开间约10米,进深12.8米,南北通透的L型户型格局。

  约24.8m2的客厅餐厅一体化,营造舒适不压抑的生活环境;6.6米大面宽阳台,保证了室内采光性良好,可以将阳台设计为休闲娱乐场所,喝茶、聊天、欣赏窗外美景;厨房在餐厅一侧,避免了油烟的困扰;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不仅提升了生活质量,也保证了业主日常生活起居的舒适性。

  约15m2的主卧配置飘窗,延展了室内空间;三个卧室均距离卫生间较近,提升了生活起居效率;南向约13.86m2的次卧连通6.6米大面宽休闲阳台,阳台不仅为休闲娱乐场所还可增加一个晾晒空间,提升空间利用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