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石家庄《城市年度测评榜》来袭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的心选楼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9 11:02:21
摘要
项目占地面积4.6万㎡,总建筑面积15.3万㎡,共规划12栋住宅楼及1栋2F配套公建。新华区二环内,紧邻地铁3号线西三庄站,与未来商业中心仅一街之隔。社区内约4.5万平中央景观,约1000方中心草坪,精心布局的园林景观让社区内四季皆景、花香馥郁,成就新华低密公园住区范本。

天猫好房讯 住福满家 2022天猫好房新春置业季即将启幕,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城市年度测评榜单率先登场,天猫好房用深度测评的方式为置业群体呈现石家庄楼盘的百态,推荐值得入手的好房。

2021年石家庄有为数不少的在售楼盘,购房选择可谓丰富。我们特意规划了石家庄年度测评楼盘一览,帮大家节省挑选和鉴别的精力,快速锁定最适合你的优选好房,为购房群体新年置业提供具有含金量的参考。

今天,石家庄《城市年度测评榜》正式发布,一榜囊括2021年度红盘。根据统计,上榜楼盘涉及七大区域,其中新华区、桥西区、长安区分别各占两盘,高新区、正定新区等热门区域也有项目上榜;融创则有两大主力热盘同时入围。

项目一:润江新华壹号院

润江新华壹号院位于新华区西三庄街与联盟路交叉口西南角,均价2.15w/㎡。

项目占地面积4.6万㎡,总建筑面积15.3万㎡,共规划12栋住宅楼及1栋2F配套公建。新华区二环内,紧邻地铁3号线西三庄站,与未来商业中心仅一街之隔。社区内约4.5万平中央景观,约1000方中心草坪,精心布局的园林景观让社区内四季皆景、花香馥郁,成就新华低密公园住区范本。

项目周边有众多优质的配套资源,匠心筑造约4.5万方盛景园林,以自然笔触勾勒出五重七进归家礼序。建面约101-181㎡宽境舒居,电梯入户设计,南向宽厅设计,居住舒适感更强。

项目二:融创时代中心

融创时代中心位于和平路与解放大街交口西南,均价2.2w/㎡。

项目目前在售为三期产品,总占地2.8万平米,总建面11万方,共规划750户,容积率2.9、车位配比1:1、绿化率35%。

项目将建筑融于自然,坐拥内外双公园体系,外部近享CBD中心公园,在方圆约1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打造多个主题景观,纵贯南北延绵铺展。社区内部,融创时代中心三期时代新品,在园林景观上进行升级,导入Hi生活景观体系,打造人文、美学、功能、精工、生态五维复合场景空间,营造4大Hi生活场景。营造多重社区生活画面,造就CBD森居时光。

项目三:龙湖天璞

龙湖天璞位于胜利大街与仓盛路交口西行700路南,均价1.75w/㎡。

项目总占地182000㎡,容积率2.5,绿化率35%,包含四块住宅用地和一个教育用地及一块公园用地,共规划54栋住宅,总户数为3744户。

项目规划五维园林,多种树木植被点缀社区,整个入户大堂投入较多精力打造人性化会客休息厅,社区内划分四大不同主题园林,以树木为社区命名,更有人文气息;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和中央景观公园搭配更适应现代青年的喜好。

项目四:中冶德贤御府

中冶德贤御府位于南二环与石铜路交叉口西行1公里处,周边南二环、石铜路、西三环快速路环绕,距离石家庄站6公里,交通路网发达。均价尚未公布。

项目总占地约157亩,总建面约40万㎡,绿化率35%,产品类型为高层,由央企开发商中冶集团实力打造,质量有保障;一梯两户设计,业主私密性更强;社区大堂、单元大堂、地库大堂均采取精装设计,使得业主归家具有仪式感;周边南二环、石铜路、西三环快速路环绕,业主享有便捷的交通环境;距离西美商圈、益友商圈等购物中心较近,项目自身配备12000万㎡沿街商业,满足业主日常生活需求。

项目五:绿城桂语听澜

绿城桂语听澜作为长安区的“流量红盘”,项目位于建华大街与北二环交口东北角,紧邻主干道建华大街、北二环等一横三纵多维路网,紧邻地铁四号线(规划中)。项目规划建设21-26层高层,户型建面约85-141㎡。均价16500元/㎡。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省重点石家庄市第十五中学、石家庄市第十三中学、都市新城小学、保利启新小学、澳怡国际小学等。项目配建9班制幼儿园,18班制小学。商业方面项目临近保利广场购物中心,并且项目规划有邻里商街,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社交需求。项目紧邻月季公园、东垣古城公园等,项目西侧规划约1.4万方森氧公园,提供一方园林休憩之地。

项目六:安联凯旋府

安联凯旋府位于东北二环交口,属于长安区东北二环板块,紧邻地铁1号线,均价1.05w/㎡。

项目占地面积约32000㎡,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绿化率35%,景观面积约2.5万㎡,水景面积约355㎡。整个小区由10栋住宅、一所幼儿园组成。

社区中的景观园林设置了多个水景小品,比如艺术跌水景观,满足了业主休闲游玩的需求;一条标准的环形跑道,为住户的健身体验充分着想;设置多元活力区,包含童梦乐园、认知花园等,使得孩子亲近自然,培养孩子更多的兴趣爱好。

项目七:融创未来中心

融创未来中心位于珠江大道与祁连街交口南行约300米路西,均价1.65w/㎡。

项目总占地800亩,总建筑面积约140万㎡,规划有臻品住宅、商业集群、企业办公,将现代、时尚、科技、精致生活集于一身,致力打造高品质标杆大体量项目。

项目由多个社区组团而成,融锦园南北区、融鸿府东西区、融悦府,各个组团独立管理。其中融锦园南北两区,均为高端低密度区,北区为14-18层的小高层,面积为136-281㎡,全部为三室、四室户型。

项目八:金辉优步学府

金辉优步学府位于正定县车站大街与金源路交口,均价1.2w/㎡。

项目总占地约12万方,共规划26栋楼,总户数1587户,容积率1.9,绿化率35%,车位配比1:1。

项目将中式园林的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结合,将传统造园的气韵和意境保留在景观的每一个角落,通过“礼”、“乐”、“射”、“御”、“书”、“数”巧妙布局,将书香厚韵融入典雅的东方风情,打造出一方具有书院文化底蕴的国风雅宅,谱就一城书香至美。

项目九:当代府MOMΛ

当代府MOMΛ位于建设南大街与环城水系交口,均价1.45w/㎡。

项目总占地约115亩,总建面约25万㎡,容积率2.4,绿化率35%。一期建设10栋住宅,包括8栋26层高层住宅,2栋17层小高层住宅;二期建设7栋17层住宅,项目全部楼栋均以精装修标准交付,建筑面积约104㎡的小三居至建筑面积约138㎡的四居室。

项目周边楼底公园、高迁公园、胜利公园三大公园环伺,生态环境较好;楼栋围绕中心园林配套设计,实现了中央景观共享以及最大化的楼间距使得采光性佳;占据城市限量稀缺资源,距离环城水系较近;采用绿色科技系统,高性能外窗系统、外墙保温系统等等,打造更加节能、环保的舒适住宅。

项目十:新城正弘府

新城正弘府位于正定晨光路与育英街交口东北角,均价1.28w/㎡。

项目占地7.05万㎡,总建筑面积18.7万㎡,绿地率35%,小区容积率2.0,车位配比1:1。在园林设计上采用新中式规划设计,总规划22栋高层和洋房,组团式布局,南北地块均形成中央大花园,空间开敞,绿化面积充足,小区内部在满足规范及日照要求下,设置超大楼间距,视野无遮挡,享受园区美丽景观。

据悉,为更好服务购房群体,年度测评榜单发布后,天猫好房将联动上榜项目,推出砍价抢补贴和专车看房、新春福袋等福利,并邀请项目负责人做客“总裁价到”直播间,释放更多大额专属购房优惠。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