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为什么建议春节买房?4大理由助你入手“虎年最强年货”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7 11:27:13
摘要
项目五:润江新华壹号院活动:新春特惠99折。新华区二环内,紧邻地铁3号线西三庄站,与未来商业中心仅一街之隔。项目周边有众多优质的配套资源,匠心筑造约4.5万方盛景园林,以自然笔触勾勒出五重七进归家礼序。建面约101-181㎡宽境舒居,电梯入户设计,南向宽厅设计,居住舒适感更强。

正月到,年货俏。年货,是每家每户的“春节必备”。过年回家与亲人团聚,是许多人年底最大的愿望。家,是亲情的有形承载,更是一份坚实可靠的归属。疫情的来临,让无数人感到亲情可贵,更应该珍惜当下,坚定了买房置业的决心。

实际上,春节购房是一个不错的时机。首先,年初各项金融货币政策对买房人来说较为宽松。各大银行贷款新额度下发,额度充足,放款速度较快,部分银行在材料准备齐全的情况下,过户后且办完抵押最快两三天能实现放款。

其次,每年“两会”召开后,新政策的颁布实施可能会刺激房价上涨,所以在会议召开前的1-3月,房价尚且平稳之际购房较为稳妥。

第三,近期国家层面为促经济、提振楼市信心,动作频频。从全面降准到降息,房贷也在不断放松,各种利好政策扎堆出现。2022虎年春节可能是史上促进购房政策最密集的春节。

从春节开始,各类新项目陆续开盘出售,新盘多意味着选择面更多,更容易挑到“梦中情房”。今年春节,天猫好房隆重推出“新春报喜 住福万家”春节不打烊活动,网罗石家庄红盘,为喜气洋洋的春节增添热烈气氛,为即将买房置业的广大购房者送上独家新春“住”福。

这次活动重点推荐的项目中,金辉中央云著推出首平米2022元,砸金蛋赢取新春礼包的活动(最高可赢取空气净化器一台);润江云玺凭外地工作证明、交通票据,额外享受98折(部分房源);厚德福城II礼著(南院)推出总裁直签,总房款立减8888元的活动等,具体活动如下图:

项目一:金辉中央云著

活动:首平米2022元,砸金蛋赢取新春礼包的活动(最高可赢取空气净化器一台)。

项目位于正定新区文庙街与东关街交口西行500米路北,均价265万/套。总建筑面积为11.0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6.5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4.48万平方米,共331户,容积率为1.01,绿化率35%,车位比1:1.6。

项目是正定新区低密联排、叠拼产品,绿化率35%,容积率仅1.01,共331户,为低密高端改善型住宅,周围2km范围内有迎旭公园、中心湖公园、园博园等,地处滹沱河生态旅游景区,生活环境优渥。

项目二:金辉开元府

活动:返乡优惠1万,砸金蛋赢取新春礼包(最高可赢取空气净化器一台)。

项目位于正定县恒山东路与旺泉街交口,均价550万/套。

项目占地6.6万㎡,总建筑面积5.32万㎡,绿地率30%,小区容积率1.05,车位配比1:2;规划为稀缺的低层、低密度、低容积率的“三低”纯墅社区;主推310-420㎡别墅产品。

项目园林设计上参考了正定的古城街巷布局,结合正定悠长的历史文化,打造古韵幽巷,树下闲庭的的新中式园林体系。以现代的设计方式,诠释中式传统园林空间,结合自然地形特点,以简约手法,组合穿插、起承转合,将“府门、主街、巷道、庭院”等中国传统元素融入设计,青砖灰瓦搭配米黄、深咖色系,表现内敛、含蓄、神秘的东方审美情趣,营造自然、东方的园林景观。

项目三:金辉优步学府

活动:返乡总价优惠2万一套,砸金蛋赢取新春礼包(最高可赢取空气净化器一台)

项目位于正定县车站大街与金源路交口,均价1.2w/㎡。总占地约12万方,共规划26栋楼,总户数1587户,容积率1.9,绿化率35%,车位配比1:1。

项目将中式园林的元素与现代材质巧妙结合,将传统造园的气韵和意境保留在景观的每一个角落,通过“礼”、“乐”、“射”、“御”、“书”、“数”巧妙布局,将书香厚韵融入典雅的东方风情,打造出一方具有书院文化底蕴的国风雅宅,谱就一城书香至美。

项目四:金辉优步悦山

活动:凭外省市返石车票、自驾返石高速发票客户,定房额外优惠1%,砸金蛋赢取新春礼包(最高可赢取空气净化器一台)。

项目位于鹿泉区槐安路与火炬大街交口西南角,1.26w/㎡。项目规划4栋小高层、8栋中高层、2栋公寓、2栋商业,住宅85-125㎡灵动小户型,总规划941户,绿化率35%,容积率2.5,车位配比为1:1.2,车位数1280个。

项目五:润江新华壹号院

活动:新春特惠99折。

项目位于新华区西三庄街与联盟路交叉口西南角,均价2.15w/㎡。

项目占地面积4.6万㎡,总建筑面积15.3万㎡,共规划12栋住宅楼及1栋2F配套公建。新华区二环内,紧邻地铁3号线西三庄站,与未来商业中心仅一街之隔。社区内约4.5万平中央景观,约1000方中心草坪,精心布局的园林景观让社区内四季皆景、花香馥郁,成就新华低密公园住区范本。

项目周边有众多优质的配套资源,匠心筑造约4.5万方盛景园林,以自然笔触勾勒出五重七进归家礼序。建面约101-181㎡宽境舒居,电梯入户设计,南向宽厅设计,居住舒适感更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