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如何抓住滹沱河经济带价值高地?这个名校加持的千亩大盘未来可期
来源:新浪乐居2022-02-23 16:17:44
摘要
高远森霖城,在城市中,找回生活的初心,让森林与自然为您卸下繁芜的生活琐碎,且听风吟,静待花开,把生活过成曾经期待的样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

  ——村上春树

  近百年来,以维特鲁威为代表,众多规划大师们对“理想城市生活”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和构想,他们始终坚信,最理想的美好生活应该存在于城市之中,就连贝聿铭也曾经说过:“我们只是地球上的旅游者,来去匆匆,但城市是要永远存在下去的。”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城市生活”,才能契合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畅想?

  城市向上生长 人们向着自然而居

  对于高净值人士来说,物质的丰盈已是常态,原乡性的精神依赖才是更高的追求。每日穿梭于被高楼切割的街道,时间被打散,空间被压缩,繁华与冷漠,狂欢与孤独,交织着击中内心。人们越发渴望有一处森林能为他伫足停留,去见证、感受、沉思自然生命,去与时间、与城市、与自己对话。

  森林式住区应运而生,这是现代社会中既有着“都会”的繁华便捷,又能对抗外界的喧嚣嘈杂,保留方寸之间的最后“栖心地”,也是现代生活里承载绿意、鲜氧的空间之一。作为高远蓄势蕴生的一大焕新之作,高远森霖城在长安区西北部,标定了一处注定成为经典的森系人居新境。

  2021年以来,“拥河发展、组团布局”、“滹沱河经济带”便是石家庄这座城市不变的焦点之一。在二环内做“减法”,二环外做“乘法”的新国土空间布局规划下,长安区西北部更是一跃成为了承载众多热望的厚土。

2

  放眼石家庄,滹沱河作为北方城市极度稀缺的水资源,这里不但将是石家庄未来的都市水岸生态区,也将成为石家庄的宜居价值高地。

  立于滹沱河经济带“核芯”区这片蓄满发展热势的土地,高远森霖城享有一城欣羡的丰厚资源。“北二环-赵佗路-古城西路”、“中华大街-红星街-胜利大街”,地铁2号线西古城站、地铁7号线肖家营站、红星桥站(规划中)……“三横三纵双地铁”的出行网络,让生活的丰盈随心所驭。

  3万平米的文体会所、5000平米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解放军260医院、河北胸科医院、省二院、明翰医院等医疗资源护航健康;北国益庄商圈、运河桥商圈、赵陵铺商圈多重业态,是一城瞩目的繁华生活场。

2

  滹沱河、太平河、石津灌渠三大水系环绕,南高基公园、石津灌渠文化公园、赵佗公园、明珠公园、柏林公园、太平河公园六大公园环抱,在城市之中绽放绿意万千。

  “书香为伴,学府为邻”。斥资1.2亿打造的长安区教育标杆——首都师范大学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同时共配建3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真正做到“素质教育”与“应试教育”的完美结合。其中,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小学已于2020年9月正式开学,首都师范大学附属石家庄学校中学与项目三期同步建设中。

3

  正在改变这座城市的人们,他们的生活都装在各式各样的空间里,读懂了空间,也就读懂了一个时代的生活走向。

  未来生活,于此可期。

  集萃经典 人居再焕新

  作为传承焕新之作,高远森霖城三期智境沿袭一期、二期两大力作亮点,再现高远作品的独特魅力。

  高远森霖城项目绿化率高达40%,是省级园林式居住小区。整个园林景观的设计理念主打是“森林美学生活馆”,这个理念源于自然,融于归心,创于森林四季,最终的目的是打造一处精致、简洁的森林秘境、归心宅邸。描绘一幅未来都市森系生活画卷。在这里,自然盛景与都会生活美妙共和,在人文主义的情怀中,演绎品牌独特的居住之道。

4

  对于石家庄购房者来说,“森林美学生活住区”是一个基于对石家庄及市场认知的创新式理念,在绿意盎然、自然质朴的城市森林之中,其内在的先进生活理念通过社区生活配置及人性化设计展露无遗,这既是更为高级的生活方式,也是集物质与精神于一体的人居表达。

  3.0全新产品系,绿色健康社区,三堂入室归家礼序,艺术花境、环形慢跑道……带来多重休闲享受,归家之路除了仪式感之外更添一份别样艺术感受,赋予生活内涵、颜值和质感。

5

  在产品营造上,高远森霖城打造了绿色健康社区,从低碳、自由人居、舒适环境、活力服务等4大维度创新完善产品体系,并从温度、湿度、声音、光线、节能、智能、精装、人性等多种角度出发,综合调节室内参数,减少与有害物质和污染物的接触。为业主提供智慧便捷服务,为居住者提供更加健康的环境、设施和服务。

6

  高远森霖城致力于用科技引领智慧新风尚,这不仅是对传统生活习惯的不断革新,也是对城市未来美好生活的积极探索。

  每一处承袭与焕新,皆是高远对时代生活向往的用心解读。

  与石门共鸣 超越价值抵达心灵

  高远对生活向往的解读不止于此。

  高远森霖城三期项目共规划建设17栋住宅楼,2栋配套公建、1栋沿街商业。布局疏阔,为林立高楼中的都市人营造一处朗阔舒适的自在栖居地。此外,ArtDeco的建筑风格,也传递着一种努力向上的精神和力量。

7

  建面约84—154㎡主力户型段,每一款户型呈现都是反复推敲之后的优选。

  例如建面约84㎡两室户型中,餐客厅一体且带郎阔观景阳台,公区的采光会是非常优秀,可以拥享绿意、对话自然。

6

  建面约114㎡的三室户型,延续了前作全明通厅和动静分离的户型设计。餐客厅一体化、U型厨房设计、主卧套房式设计等空间规划,则满足了“高端住宅小型化”趋势下都市人对高利用率、高效率空间的向往。

8

  在建面约124㎡的三室户型上,高远森霖城的设计则更为细腻。厨房紧临餐厅,阔绰主卧套房配备独立卫生间,是对都市人高品质生活追求的洞察。轩敞客厅外接南向开敞观景阳台,则为这处格调生活场域预先铺就了非凡的底色。

9

  剖析与推敲从来不是为了空间本身,而是为了让空间还原我们生活的本真。

  当代高级生活是一种不同的居住体验,是舒适,是被尊重,这一切都源于高远对这块土地的认知、对未来人居的探索、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不同维度价值展现的当代都会高级生活,是与石门共鸣的高端基因,不止于物质,超越价值,抵达心灵。

  高远森霖城,在城市中,找回生活的初心,让森林与自然为您卸下繁芜的生活琐碎,且听风吟,静待花开,把生活过成曾经期待的样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