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二环内地铁旁新华红盘,润江新华壹号院实体精装样板盛大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09 09:44:12

精心准备,只为以更好的姿态遇见,匠心雕琢,只为绽放时的光彩。在万千期待中,备受瞩目的润江新华壹号院实体精装样板间如约绽放,业主与宾客们共同见证了这座“二环内、地铁口、新华城芯公园住区”作品的匠心呈现,这部写给新华、写给未来的城市人居新篇章,在春日的诗意留白中翻开新的一页。 

项目效果图

一步入画 实景样板间全城共鉴

润江新华壹号院作为石门备受瞩目的新华红盘,始终占据区域人居产品的C位,这一次精装样板间的实景开放,既是对新华的品质献礼,同时更是以未来人居需求为导向,打造新时代美好生活样本的展示。

现场实拍图

品质生活的追求从未止步,对美好拥有再多的想象,不如身临其境感受未来家的模样。开放当日,实体精装样板间示范区内人头攒动,到访宾客们争相走进样板间参观,直击样板间新容貌,预鉴未来生活的理想模样。每一道精工都饱含匠心,未来品质家清晰的呈现在客户面前,也将理想生活的模样描摹得更加具体。

现场实拍图

有颜有质 探索生活居所新美学

时代在进步,家庭结构在改变,润江新华壹号院全明三房才是新时代人居的最佳选择!精工打磨,匠心雕琢,实体精装样板间开放的8#楼建筑面积约121㎡、137㎡两款户型,皆为三房布局,于细节处彰显考究设计审美,拥抱人居新体验,用细节雕琢质感生活。

现场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37㎡户型,润江新华壹号院的主力户型,是区域内不可多得的爆款置业单品。入口玄关设计,既能满足日常收纳,使用率高,又能增加归家仪式感,营造幸福氛围;还有超大面宽观景阳台,加持三面朝南的充足阳光,营造出居住空间的生命力,心境也会变得豁达。

现场实拍图


建筑面积约121㎡的户型,匠心独具的勾勒出现代人的品质生活场所,营造现代都市的理想生活氛围。客厅和景观阳台的连通一体,超大景观阳台视野开阔,打破了空间原有的界限,同时也给彩光创造多尺度引入室内的可能,从进门一刻就是一场视觉盛宴。


润江匠筑 预鉴未来美好生活

10年来,润江以奋斗者之姿,开疆拓土,精耕细作,今天润江新华壹号院以成熟的品牌理念及高端品质人居的规划体系,实践品质人居的理想。

项目效果图

润江新华壹号院择址石门主城新华区,荟萃一城优质配套,沿袭润江院系作品优良传统,匠筑新中式风格五重景观,打造步入式会所、自然叠水景观、阳光草坪的层层递进,让居者畅享礼序有制、步移景异的归家体验。打造全生命周期活动空间,三龄段儿童社交空间、睦邻交流区、月动风来亭、全天候环形跑道等,筑造品质生活新风尚。

项目效果图

对美好拥有再多的想象,不如身临其境感受未来家的模样。润江新华壹号院样板间现已开放,更多未来生活理想,诚邀您的亲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xiaoma2016 lexiaoma2016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